天津惊爆3伤 中国正流行炸政府?(视频)

发表:2011-06-12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配视频

示威、冲突、爆炸袭击接二连三,更已蔓延至天津!天津市政府附近昨晨9时30分许惊现爆炸,传三人受伤。市府三缄其口,网帖迅速被删。香港东方日报报导,但仍有网民爆料有人向市政府大楼投两枚自制炸弹,疑不满当局施政。有网民表示:“炸政府流行中国了?”事发现场目前已恢复平静。

据报导,事发现场附近市民表示,曾看到三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也有人说是两人受伤。还有市民展示从事发现场拾到的疑似爆炸物残片。

当局网管 封锁消息

另据中新社报导,有知情人透露,估计是上访人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走投无路,引爆自制炸弹。事故发生后,政府官员到场,保安全天把守现场:“很多人围观,市领导全都去了。他现在封闭消息,肯定不会报这事情。肯定有警察带走一个老先生。现在上访冤情全部暴露在那,今天上访人全部在那。”

报导指出,针对爆炸事件,和平区公安分局值班警察称不知情。天津市民表示,官方不会承认发生爆炸事件:“有那码事它也不敢承认,谁敢承认,市政府领导都去了。”

有推特披露,当局已经禁止网络出现有关天津市政府门前发生的爆炸新闻,尤其对微博、QQ群组、论坛、博客等严密管控。报导说,这一消息虽然也遭到屏蔽,但网络论坛中依然可见网民议论纷纷,许多人藉此讽刺当局自尝恶果。

有网民表示,为什么现在炸的都是派出所,公安局?也有发帖,炸政府流行中国了?还有网民揶揄,市民上街蹓躂要远离政治机关,免被炮仗击中。

报导指出,更有网民说,投诉听不懂,上访听不懂,静坐、下跪听不懂,自焚听不懂,现在是炸弹,不知道能不能听懂。江西政府楼连环爆炸案主嫌钱明奇的星星之火正在燎原!

京沪高铁 恐成目标

另外,当局也正担心即将于7月1日前运营的京沪高铁会成恐怖分子袭击目标。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王德学前天警告,高铁有可能成为各种极端分子破坏的对象,要求各地做好安全工作。

湖南大爆炸 1死5伤

此外,湖南耒阳市一派出所前日也发生大爆炸,四层高办公楼夷为平地,周边建筑门窗尽毁,至少一死五人受伤。当局事后称,是派出所收缴的炸药意外爆炸所致。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