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很多种 想瘦各有撇步(图)

发表:2011-06-12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自己的身材感到疑惑,减肥却瘦不下来,想知道自己属于哪种肥胖型吗?静下心来做好下面选项,让自己更了解自己!

您属于那一型肥胖

饮食:一般3 暴饮暴食1 烦躁紧张2 食欲不佳5
情绪:常易紧张、心悸2 情绪起伏大、易怒1 正常3 无力冷漠、疲倦3
排便:易便祕1 易腹泻3 正常2 偏少4
不满意身型:上半身4 下半身5 全身1 腰围2 局部6(如大腿、小腿、手臂)
水分:喜欢喝温水5 不喜欢喝温水2 喝水不易解渴3 喜欢喝冰水1 普通4
小便:小便正常5 少尿3 一喝水就小便2 尿黄1 夜尿4
睡眠:不易入睡1 半夜易醒2 多梦3 早醒3 醒后再睡仍多梦5 正常0
注:把选项后的数字加总起来,算算分数,看看属于哪一型。

7~13分大胃王肥胖型

症状:食量大、易便祕、情绪起伏较大,全身肥胖,喜欢喝冰水、尿黄、不易入睡。

建议:三餐前先喝温开水,多吃青菜。饭后一小时可多按摩足三里穴来排除多余热量。

14~18分情绪型肥胖

症状:食欲易因情绪压力大而增加,排便软或正常,心情易紧张、心悸,腹部腰围易肥胖,不喜欢喝水,易频尿,半夜偶尔易醒。

建议:适度运动减轻压力,调整呼吸减少紧张。平时可多按摩阳陵泉穴来提升抗压力,也可将薰衣草10g及合欢草10g冲泡500c.c.热开水,10分钟后当开水喝。

18~24分水肿型肥胖

症状:食量一般无太多变化,易腹泻,心情正常或较无动力,下半身易肥胖,喝水不易解渴,少尿、多梦,按压小腿处易凹陷。

建议:喝水速度要慢,饮食亦温和,可按摩水分穴,加强水分代谢,减少水湿凝滞,改善下半身循环。

25~34分缺血型肥胖

症状:食量普通或偏少,排便偏少或正常,情绪正常或较无力晕眩,上半身肥胖,饮水量普通,偶尔有夜尿情形发生,早醒。

建议:勿节食,多吃苹果、樱桃、核仁、葡萄、坚果等富含维生素B植物,蛋一天一颗,淀粉类一天要摄取1至2碗,勿熬夜少喝咖啡因饮品。可按摩血海穴增加造血功能,达到补血生血作用。

35~65分倦怠型肥胖

症状:食欲不佳,排便量少或正常,心情无力,冷漠易疲倦,局部肥胖,喜欢喝温水,小便正常,睡醒后仍易疲倦。

建议:少量多餐,平时可喝些当归、黄耆汤增加体力(当归1片、黄耆10片,用500c.c.热开水泡10分钟当开水喝),亦可按摩百会穴提神醒脑。
转换为: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