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官枉法若不管、和谐社会难实现

发表:2011-06-13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各级领导,您们好:
我向您们如实反映息县自从“张富志”任县委书记以来与团伙余运德等人在息县的工作成绩:
一、息县化肥厂,现已破产。
二、息县造纸厂,现已破产。
三、息县水泥厂,现已破产。
以 上三个老牌企业是息县的龙头企业,固定资产三十多个亿。息县水泥厂先声明破产,后低价卖给了县委书记张富志的亲信,价格为800万元,一个几十年的老水泥 厂光里面的废铁也不值卖800万元,还不算,里面的机器,地皮,厂房等等,各级领导三思一下,息县水泥厂为什么不卖给息县人,难道张富志的亲信出的钱是美元吗?

《一》
谈一下息县的开发问题
张富志、余云德等团伙,这么多年来在息县执政利用手中的权利,打着城市开发和新农村建设的幌 子,到处“强征、强拆、强建”达到了三强县,低价买老百姓的耕地,房子,盖好后开发商高价把房子卖给老百姓,张富志等团伙任职这么多年,利用手中的权利给 自己的亲朋好友到处圈地,包工程,从银行强行贷款,给息县搞的是乌烟瘴气,不堪一击。息县如今的社会是官商勾结,牟取暴利,张富志等团伙与党中央对着干, 现在息县的老百姓的思想素质提高了,法制意识增强,维权意识也提高了,近两年来我们息县的老百姓正常到各级告状,上访的是越来越多了,我们老百姓希望你们 上级领导亲临息县私访老百姓。

《二》
谈群众工作与上访的结果:
一、领导干部整天不能老想着,自己的腰包怎样装满,酒怎样喝好的(茅台)香烟吸最上等的。
二、处理问题要、合情、合理、合法。
三、领导要真正做到清正廉洁。
四、从息县信访局表面来看,直到今天,老百姓没有一个人给信访局送锦旗的,从这一点完全可以证明息县地方政府领导的黑暗,老百姓就是一面镜子。
五、在息县多年以来的冤案,至今还没有解决,如:周俊玲一家,吴全力一家,任太林一家,余俊一家等等,他们为了上访,受尽了当地政府、公安、以及政府领导指派黑社会的严重多次打击、判刑、劳教,连自己子女上学也被政府领导耽误了,自己的身体也已经造成了终身残疾和残废。
六、如今息县民告官、民告有钱的、有权的,从总体来看,根本告不倒。访民告到最后,只能落得是筋疲力尽,直至绝望。访民告到哪里,当官的就把钱送到哪里。

《三》
谈:息县招商引资的成绩
近 些年来党中央多次开会,高度重示,同时也制定了招商引资的政策以及条列,息县的领导只是开会时口头讲一讲就完了,我发现至今息县没有引进一个外商到息县来 投资,如今息县在张富志等团伙的领导下,整天搞的工作就是:强征、强拆、强建,如今的息县楼房多了,街道宽了,酒店多了,洗头房、足疗房多了,反之却苦了 老百姓。到如今息县为什么还没有一家大型企业,外资为什么不愿意到息县来投资,请各级领导三思。
按照我们老百姓的想法,如果息县多引进一些外商来办企业,当地财政收入增加了,农民在当地也不用到外地去打工了,收入也提高了。如今息县毁坏了几万亩可耕地及淮河边上的滩涂地。各级领导、农民的生存空间究竟靠的是什么。

《四》
谈:如今息县选拔干部
我们息县现在流传着两句话:
一、男人升官靠“钱”进。
二、女人升官靠床上。

《五》
谈:息县的公安
一、两人打架不见公安。
二、打坏人,打死人后公安才到现场。
三、今不来,明不来,钱来保你事情能搞定,否则有理的也要关进去。比如,和我一块拘留的刘世义。

《六》
谈:民政部门问题
如今的息县,吃低保、吃救济,找领导送礼,才给办,真正的困难户没钱送礼的有几个能吃上低保、救济的?

《七》
谈:息县的金融部门
有 职、有权好贷款,银行的钱随便用,如果托关系,送礼也好贷款,没权、没钱送礼的穷人是不好贷款的,比如:我们城郊乡信用社的信贷员邹峰,于2009年5月 份,与王传映等五人合伙非法取土、谋取暴利,毁坏我们王湾村的滩涂地80余亩,深度达9米,且今后无法复耕再利用,我从2010年的10月份告到现在,我 们当地政府没有给邹峰等人作依法处理,无奈之下我于2011年的5月3-8日连续两次到北京上访,最后落的是非访,被当地政府及公安把我拘留十天。

县、乡、村当官的说我:你以后不要再进京上访了,你能抗过共产党吗?否则就要判刑、劳教。如今息县有共产党吗?

如今息县地方政府一些当官的是为了保自己的官位,他们吃共产党的,喝共产党的,却不为老百姓办实事。他们这些人,每天是挂羊头卖狗肉,在息县他们这些人讲出来的话就是法律,以权压法。

《八》
息县县委书记张富治行政不作为胡乱作为
在 2009年初,党中央及各级政府为了抗旱保苗工作,给予积极抗旱保苗的村民给补助与奖励。国家总理温家宝在河南省许昌接见了息县彭店乡种粮大户柳学有。当 时陪同柳学友一起被温总理接见的有息县县委书记张富治。当时柳学有只种125亩土地,在张富治的教唆下,让柳学有向温总理汇报自己种3500亩土地。从总 理骗取了资金和荣誉。汇报后,柳学有吓得浑身发抖,向张富治洋洋自得。作为堂堂的县委书记,理所被双规,但是张富治升了官。由此,可以看出张富治品德之卑 劣、低下、龌龊。张富治不是县委书记,实则是经济诈骗犯、政治骗子。为了升官发财,什么卑鄙的手段都能发挥出来。

张富治不仅骗了总理、骗政府、还骗中央电视台。张富治用金钱买通中央电视台个别腐败干部、记者、工作人员,多次在中央电视台露面,骗取好名誉,捞政治资本,为自己升官发财做前期舆论准备。请问:县委书记张富治,你不觉得脸红吗?你不觉得问心有愧吗?!

在 2008年全国县委书记大接访中,路口乡村民刘银柱、周俊玲夫妇在张富治的授意下,路口、城郊派出所多次将他俩非法关押,并且三番五次的毒打,坐“老虎 凳”。打得他俩口死去活来,伤痕累累,腿断胳膊折,真乃惨无人道。刘银柱至今没有痊愈,已经变成了废人。值得一提的是,禽兽不如的城郊派出所所长王亮,在 光天化日之下,用流氓的手段,把赤身裸体的周俊玲(女),正在被窝里睡觉,王亮不管三七二十一掀开被子,用1米长的棍子对周俊玲的裸体乱打一气,直至把棍打断,把周俊玲打昏死过去方才罢休住手。呜呼!息县个别民警猛于虎也!县委书记张富治是行凶打人的背后操手。

《九》
在2008年全国县委 书记大接访中,中渡店矿管区村民任太林夫妇,在县信访局三楼被张富治接访,由于任太林的爱人是农村妇女说话不大周全,惹恼了县委书记张富治。张富治接访 后,立马遭到膀大腰圆民警的拳打脚踢。从三楼一直打到一楼。打得他俩口浑身是伤,疼痛难忍。任太林夫妇在张富治眼皮底下被毒打,张富治没制止,就等于纵 容。实际上张富治当时看在眼里,笑在心里,喜在怀里。在当天夜里张富治依然没有放掉任太林之妻,被民警拉到城关派出所,五大三粗的公安民警继续对她进行毒 打,而且让其坐“老虎凳”。由此观之,张富治没有肚量,没有县委书记的风度!更没有君子的宽宏大量。

在2010年10月份20日,岗李店乡柿树园村小李庄李某,开发商用劣可耕地强硬地要换李某的好可耕地。李某不同意。于是开发商就与当地派出所有关民警合伙毒打李某,致使李某伤势严重,不堪忍受伤痕之痛苦。李某以死来抗争开发商不公平的对待,于是在息县医院楼上跳下自杀。

如今是:天上有明月、息县无晴天、天高皇帝远,伪官枉法若不管、和谐社会难实现。
冤 !冤 !冤!

反映人:王志德 15837602553 任太林 13782988403

2011 年 6月12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