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不能忽视七种疼痛(图)

发表:2011-06-14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圖片)

当身体出现无关紧要的小疼痛时,男人大多会忽视,或者发挥忍耐的本领。不过,美国《男性健康》杂志近日指出,有7种疼是男人不能忽视的,因为其中埋藏着巨大的健康隐患。

1、腹股沟突然疼痛

疼痛表现:大腿内侧疼痛还伴有肿胀病魔曝光:睾丸扭转疼痛危害:精索内的血液循环发生障碍,引起睾丸缺血甚至坏死解决方案:症状出现4至6小时内就医,可以有效恢复睾丸功能;但如果拖延12至24小时后,就会对睾丸产生不可逆转的损伤。这种症状也可能是由于内裤穿着不当造成的附睾感染,应进行超声波检查来判断。

2、背部剧烈疼痛

疼痛表现:如弯腰打扫卫生这样的小事也会引发极度疼痛,热敷、休息和服用止痛药都无济于事,又不是因为运动造成的伤害病魔曝光:动脉瘤或肾结石引起的,后者的疼痛会更加剧烈解决方案:最好尽快接受CT扫描以确定病因。

3、持续的足痛或胫骨前疼痛(小腿疼痛)

疼痛表现:如脚背和小腿持续疼痛,运动时加剧,休息时也不消失,止痛药无助于缓解症状病魔曝光:过度训练或锻炼导致的疲劳性骨折解决方案:最好进行X射线扫描,确定骨折位置,同时停止一切剧烈活动,直到痊愈。

4、腹部强烈刺痛

疼痛表现:这种痛感就像被刀割一样病魔曝光:腹部器官产生了炎症,如阑尾炎,胰腺炎或胆囊炎解决方案:具体判断方法是:右下侧腹部疼痛可能是阑尾炎;腹部上部疼痛且白细胞水平升高,可能是胆囊炎;胸骨下方疼,可能为胰腺炎。

5、短暂的胸痛

疼痛表现:这种疼来得快也去得快,猛一下疼痛,然后又消失了病魔曝光:消化不良或心脏病发作所导致的解决方案:应尽快到医院检查心脏组织是否受损。

6、腿部肿痛

疼痛表现:尤其是一条小腿肿胀,一触即疼,有一种由内向外的灼烧感病魔曝光:血液在深静脉不正常凝结导致的血栓,如不及时就医,严重的会造成肺栓塞威胁生命解决方案:最好尽快做静脉造影确定血栓位置、范围等,然后运用药物消除血栓。

7、小便疼痛

疼痛表现:不仅解手时疼,而且小便呈铁锈色病魔曝光:由膀胱炎甚至膀胱癌所导致的解决方案:吸烟是诱发这一疾病的主要原因,一旦发现,越早治疗,治愈概率越高。

来源:健康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