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北京苏鸿谭祖产房面临强拆

发表:2011-06-15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家住北京宣外大街195号的苏鸿谭老先生,有一祖产房四合院。该处位于地铁4号线菜市口北站往北约百米处。2011年6月17号,西城法院将强拆该私产四合院。苏老先生夫妇准备以生命来阻止强拆。

强拆依据:被撤销的裁决书

苏老先生:“在近两年的拆迁中我曾书面要求私产调换,但拆迁办至今未提供过一处私产平房。原宣武区建委曾送达过裁决书(第063号)后建委又书面撤销,今日西城法院竟将此份已被撤销的裁决书为依据,于6月17日强拆我房。请各界朋友帮我伸张正义,主持公道!”

用老命保护祖产

苏老先生要求依法拆迁,要求私房对私房调换,但政府拿不出房来。

苏老先生:“他们强迫我接受政府的评估价,我不从,就强拆,还是法制国家吗?还说是依法拆迁,依的什么法?”

“如果不是遭遇强拆,我从未感到过如此透心的冷,在内蒙插队那样严寒的条件下我是唱着歌,作着诗,火一样拥抱着生活过来的。”

苏老太太:“6月17号是我的忌日,我不会跟政府作对,也不会去伤及无辜,我冷,自己走了就是了,希望明年此时有人给我献支花。”

“拆迁快两年了,在痛苦愤怒无奈的煎熬中度日很纠结,6月17号的解脱未必不是件好事。已经凌晨了还是无法入睡,翻找衣服明天打扮起来,再美最后几天。”

“我内蒙草原上的额吉,阿爸,兄弟姐妹们,我想你们,离开草原后,由于种种原因没去看望你们,我希望将一部分骨灰撒在草原上,就葬在罕乌拉,我将能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索耶拉图,斯诗琪玛,依璔,珊吉额吉,好想你们,你们叫不清楚我的名字,老把我叫成焦裕禄,今晚,在草原的点点滴滴都想起来了,我就要回草原了,等着我。”

“我的朋友们啊!我要哭了。”

热心肠朋友的焦虑

国内的热心肠朋友都焦虑万分,都希望能阻止这场悲剧的的发生,希望苏老先生夫妇珍惜生命,生命只属于人一次且不能复制。“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其实政府法院就是希望你们去死,然后以“违法抗拆”的罪名掠夺你们的房屋.....希望各位兄弟姐妹关心这对年老体弱年逾古稀的老人,他们现在感到无助绝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