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副局长杠上访者 扬言“灭了你”(图)

发表:2011-06-15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红军手持过期药品及购药票据。近日,一则网帖热爆天涯社区。自称是工商执法人员的发帖人声称,自己到卫生局反映医患纠纷时,菏泽市卫生局副局长冯峰竟与他对骂,并称要“灭了他”。9日下午,冯峰向记者承认,确实是在网上举报他的李红军。


李红军手持过期药品及购药票据。

近日,一则网帖热爆天涯社区。自称是工商执法人员的发帖人声称,自己到卫生局反映医患纠纷时,菏泽市卫生局副局长冯峰竟与他对骂,并称要“灭了他”。

9日下午,冯峰向记者承认,确实与在网上举报他的李红军发生过语言上的冲突,“双方情绪都过于激动。”

然而,两名公职人员何以如此不理智?

医院出售过期药引发上访

今年40岁的李红军,从1991年起便在菏泽市北城工商所工作。

“从事工商执法多年,这次摊到自己头上,实在没办法才在互联网上发帖……”李红军说,去年11月14日母亲因病去世后,他的心情一落千丈。他多次到当地卫生部门反映医院问题,但始终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李红军说,他母亲身患糖尿病,2009年6月初,他到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药房购买了一支胰岛素注射液,并拿到附近诊所给母亲注射。然而,老人打针后却出现不吃不喝、睡不醒等症状。用药第三天,诊所医生发现,他在医院购买的这支胰岛素已经过期三个月了。

对于李红军的这一说法,记者从2010年11月29日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向菏泽市卫生局提交的《关于病人王金兰家属反映情况的说明》上得到了证实(王金兰即李红军之母)。

在这份说明中,记者看到,当时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同意家属意见,给病人补偿了2000余元的降糖药物,病人家属表示以后不再追究此事。同时,医院对当班药师进行了处罚。

但是,老人去世后,李红军认为:“过期药耽误了老人病情,这明显是一起医疗纠纷,医院有责任。”

此后,李红军多次到菏泽市卫生局反映问题。

手机录下“副局长爆粗口”

今年3月,他来到菏泽市卫生局医政科,反映因医院出售过期药而耽误老人病情的问题,分管医疗纠纷的卫生局副局长冯峰接待了他,但事后他未能得到卫生局相应的答复。

4月2日,李红军再次来到卫生局,找该局局长赵豪情反映问题。但当时赵豪情不在办公室,李红军便坐下来等他。

李红军说,由于他曾多次上访,卫生局的工作人员劝他不要再等下去,并问他:“是谁让找赵局长的?”双方推搡中,李红军赌气说:“是你们冯局长!”

“冯峰突然从屋里蹿出来,一脚踹在我的肋部。”李红军说,此后冯峰又与他对骂了几分钟。

在李红军与冯峰对骂时,李红军用手机录了音。6月9日,在李红军提供的录音中,记者听到两个人之间不断对骂,整个录音持续了3分钟。录音对话用的是菏泽当地方言,随着李红军一句“哪个狗日的骂我”,冯峰接着回击说道:“哪个狗日的污蔑我?再骂,我灭了你……”

李红军说,赵豪情回到办公室后,替冯峰向他道了歉。

来源:齐鲁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