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笑话:五花八门的“反革命”罪

(还原历史真相之八)五花八门的“反革命”

发表:2011-06-16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马列主义”诞生的时候起,“革命”一词就成为人世间可以名正言顺的谋财害命、杀人放火、奸淫掳掠的代名词!

列宁用“革命”杀人获得政权,毛泽东学习列宁也依靠“革命”杀人大权在握,波尔布特学习毛泽东干脆以“革命”的名义把柬埔寨人杀掉占全国总人口的四分之一。反正“革命”就与“杀人”和一切“邪恶”结下了不解之缘!

“革命”可以用在任何一种事物上:如“革命军人”“革命干部”“革命领袖”“革命造反派”……等等、等等;连文化大革命中的打、砸、抢、烧、杀、强奸、割喉、吃人肉……等等无法无天的犯罪行为,都可以称之为“革命行动”!反之,与其相反的就叫“反革命”。

昔日中国谁要是摊上“反革命”的帽子不死也得脱层皮,甚至连累老父老母、妻子儿女、亲朋好友统统倒霉!因此,为了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政治需要又可以把任何行为都扣上“反革命”的帽子,好利用手中权力任意迫害。

按理说,这比传染上瘟疫更加恐怖的事必然让人们都唯恐避之不及;但这和任何事物一样,也曾经出现过有想方设法去当“反革命”的怪事:

昔日四川省南充市就有一个名字叫王仁吾的年轻人,此人大嘴斜肩个子单薄,是个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监狱外监狱里都偷奸耍滑、好逸恶劳的货色。其父亲还是文化大革命前的小学校长,后来全家人只剩下了他一个人生活无着;偶尔还能够闻到离他家不远的看守所里飘出犯人吃的肉香味,便想先强奸一个姑娘好去当犯人,谁知反让姑娘按在地上打了个鼻青眼肿。女人味尝不成犯人难当上,就写了几个字的反动标语,在警察来时连忙去把罪恶揽到自己头上终于获得了吃二十年“反革命”饭的资格。一进监狱,在犯人们的认罪服法学习会上这读过初中的他就不厌其烦、如数家珍的讲毛主席如何如何的恩;共产党又是怎样怎样的情。听得其他人不耐烦,就问他:“既然你从来都热爱毛主席、共产党,又为什么要当反革命?”他说:“我没有反革命,只是想来吃当犯人的饭。”立刻有犯人骂他:“莫名其妙!你龟儿子都算反革命,简直是浪费了反革命的名称!”

实际上,“反革命”的名称在当时的中国贱得来、烂得来几乎没办法用文字形容!

奸污女知青的都以“反革命”罪判死刑或者十几二十年有期徒刑,因此让监狱里其他犯人称之为:“日大‘B’的反革命”。

有一个盗窃犯因为在学习毛泽东语录时解小便转来一屁股坐在放在板凳上的毛泽东语录上,因为语录本里面有毛泽东像;就以侮辱伟大领袖毛泽东罪加刑三年由刑事犯变成“反革命”犯。就叫“敢坐在毛主席头上的反革命”。

有一个“破坏军婚犯”为了背熟“毛主席语录”就一边把毛泽东语录本放在屁股后面一边背,以便忘记时又拿过来看看;谁知道无意中放了几个响屁,就加刑成为“用屁冲毛主席的反革命”

有一个贪污犯在“天天读”(文化大革命中规定无论是中国的工农商学兵都得每一天必须安排时间读毛泽东选集或者毛泽东语录叫“天天读”。)时刚翻开毛泽东语录就忍不住把一个喷嚏打在印有毛泽东像那一页,他连忙用力去擦时不小心擦破了毛泽东像便成“打喷嚏的反革命”。

另外一个强奸幼女犯嫌毛主席语录上的毛泽东黑白照片不好看,就用红药水涂红毛主席脸蛋。那知这一涂就涂成个鬼样大花脸!结果被加刑三年变成“给毛主席化妆的反革命”。

有人知道江青曾经有一个男人再嫁给毛泽东的,于是说毛泽东是“过水虾子”被判刑十年叫“虾子反革命”。

有一个热爱毛泽东的农民买了一个毛主席的石膏像回家,害怕放在菜篮子里会弄坏就用绳子栓住石膏像脖子挂在扁担上。结果还没有走出城就被人抓住,说他是想吊死毛泽东!就被判刑五年成为“想吊死毛主席的反革命”。

四川农村有把尿桶放在床边的习惯,由于一张毛泽东像掉进了有尿水的尿桶里他只好拿去扔了。被人发现问他原因他如实说出便被判刑五年成为“想用尿淹死毛主席的反革命”。

有一个贴毛泽东像的农民没有发现墙上有一颗小钉子,无意中将毛泽东像一只眼睛弄了个小洞被其他人发现被判刑五年成为“想戳瞎毛主席眼睛的反革命”。

有一个家庭成份是富农的妇女,为了把毛泽东像贴得更稳更平整便用手去拍压,让其他人看见就说她在打毛泽东耳光;成为“打毛主席耳光的反革命”。

有一个批判刘少奇时太激动,连喊几声毛主席万岁之后把“打倒刘少奇!”错喊成“打倒毛主席!”被判刑成了“喊错口号的反革命”。

有一个写标语时把“毛主席万岁”写成“毛主度万岁”,这“度”与“毒”同音;就说他有意恶毒攻击伟大领袖毛主席成“写错字的反革命”。

有一个说话时说“毛泽东思想”为了显得更热爱毛泽东就想说“毛主席思想”,怎么知道说出来竟然是“毛泽席思想”。这“席”与“西”同音,别人问他:“毛主席叫毛泽东世界上哪一个人都知道的!你怎么叫毛主席为毛泽西?你究竟说的是东还是西?”慌乱中他连忙说:“毛主席、毛主席、不是东西!不是东西!”于是这胆敢说“毛主席不是东西”的人当场就被人打得要死不活,当上了“说错话的反革命”。

注:请千万不要以为作者闲得无聊在编笑话,这的的确确是毛泽东时代昔日中国人人自危、处处发生过的事!总而言之,现代年轻人恐怕谁也没有那样丰富的想象力能够想出毛泽东在位时那无比荒唐,无限上纲令人啼笑皆非,却能够让人一不小心就摊上牢狱之灾甚至是被枪毙的罪名!因此,仅仅凭这一点点上人们就不难看出毛泽东究竟是如何的在践踏中国人民的尊严、践踏法律的尊严!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