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性感美背看过来(图)

作者:李清莹 发表:2011-06-16 1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网络撷图)

大多女生对于“面子”问题保持着谨慎警醒的保养态度,但对于身体其他部位的保养却疏于打理。其实,真正美女,可是连身体任一小细节处都一点不马虎的。

炎热的夏日配上清凉的小可爱或玲珑满目的露背装,不要忘了让妳的美背也成为吸晴的目标。

美背-日常保养

每周一次的深度去角质以及促进血液循环的背部护理,都是可以自己动手DIY的。先用丝瓜络擦或专用软刷进行去角质处理,可以配合使用身体磨砂产品彻底清除老硬角质,再以含有迷迭香成分的身体乳液紧实背部肌肉,日常的保养就能轻松完成。

善用快过期面膜的好方法

感觉怎么也用不完的清洁面膜,则可以作为背膜使用,帮助祛除过剩的油脂,并改善粗糙、黑头等问题,让背部肌肤重现活力。

背部喷一喷来防晒

多数女性很少会在背部常暴露在外的肌肤上使用防晒霜,这也是造成肤色不匀的大问题,不涂抹防晒霜的理由多数是,涂不到,那么,就使用喷雾型的防晒产品吧,在穿衣前先喷一喷,等完全吸收了,再穿上衣服,才能保证你的背部肌肤不会提前因日晒而衰老。另不要忘了每天在沐浴前,先使用卸妆油来清洗防晒产品,可不要让那些油脂堆积在妳背部反成为痘痘的温床。

美背不要痘-别让痘痘在背上乱舞

背背部肌肤较厚,循环代谢能力较弱,脂肪及废物亦比较容易堆积而形成粉刺。部中心位置的皮肤厚皮脂量是面部的10倍,因此更容易产生青春痘。

如果你的后背遍布著红肿的痘痘粉刺及红褐色痘疤的油腻,那应该积极起来,加紧打理了,一定要趁天气转暖之前彻底很背部痘痘做个了断。

常见的背痘痘一般有3种:1.因皮脂分泌过盛所产生的“粉刺”,2.没冒出头、但压下去会疼痛的“红肿大痘痘(角质化丘疹)”,3.因卫生问题和细菌感染所产生的“微菌型毛囊炎”。

如果背痘痘的发痘类型仅为局部黑头粉刺,可在沐浴后以热毛巾温敷或用热蒸汽薰蒸,使毛孔敞开,再将粉刺挤出,最后涂上痘痘肌肤专用的保养乳液。

美背-打造优美曲线

如果想让妳的美背在露背装下也成为吸晴的目标。不但要保证肌肤完美无暇,背部曲线也是非常重要的。

纤细无赘肉的腰部,修长挺拔的颈部,光滑挺直的背部,才能给人留下一个迷人的背影。

1、调整工作台,选择一把高度适当的椅子。你的脚和背应靠在支撑物上,膝部可以略低于臀部,这是一种对你来说最舒服的姿势。调整电脑显示屏的角度,保证它在视线正前方。

经常活动站起来活动一下。可以选择比较小的水杯,促使你经常站立起来走向饮水机。

2、保持良好的姿势,当脊柱处于自然中立的位置时它是最健康的。经常做一些伸展背部的小动作,可以防止、减轻背痛。坚持在工作时每隔半小时,站直身体,将双手置于后腰上,向后倾身,伸展时动作应该缓慢而平稳。

美背妆--优美的背部妆容

并不是人人的背部都是那么光润,毫无瑕疵,难免会有一些小斑点、毛孔较粗、肤色不匀的问题。在穿着露背装之前,选用与脸部同色的粉底非常有必要。

美女们!不要忘了妳背部的呵护,勤快正确的背部保养会让妳自信地露出无瑕美肌的光洁背部。让妳在不经意的一转身之间,艳惊众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