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上演拒绝评论 《建党伟业》脸黄什么(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6-17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汉网-武汉晨报报道中所用的《建党伟业》海报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从开拍至今争议不断的电影《建党伟业》,6月15日终于在大陆上演,不过,这部云集了108位中港台明星、为中共建党90周年制作的电影,却遭到网民恶搞,纷纷借机喻讽当今时局。

15日,在大陆电影、书籍、音乐爱好者的指标型权威网站豆瓣网(www.douban.com)电影首页上,《建党伟业》被放在热门电影推荐位置,但却没有显示评分、评论。

据香港《明报》报导,15日早晨该网的截图显示,此前曾有775人打分,1至5星(由低至高)的评分中,多达87.9%的网民打出了1星的最低评分,2星占5.4%,3星3.5%,4星0.9%,5星仅占2.7%。照此推断,以10分制算,该片的综合评价尚不足2分。

网友称:影片亵渎爱国、亵渎观众

网友们在国内各大论坛也发表了对这部片子的看法,网友“长风万里”直言地说,这部片子太二了。

署名为“香香公主”的网友认为,《建党伟业》的内容是讲述中共党人在建党初期与腐败和强权斗争的情节,是对现实的绝佳讽刺,最真实的感觉是“假、大、空。”

署名“谁的心情”的网友表示,新浪微博上个月31日一项调查显示,88%受访者表示不会自己掏钱去看《建党伟业》,8%人可能会被单位组织去看,只有7%会掏钱买票看。“本人就是单位组织看的情况,反正不花自己的钱,看看就看看吧,敢情这部大片是党自己给自己献礼。”

网友“和血”称,《建党伟业》成为豆瓣史上第一部无法评分、无法评论、无法短评、无法推荐、无法标记看过和想看的电影。“没办法,评分开了,网站就挂了。让你们抵制,让你们评论,我们党可不是好惹的!在另一个热门影评网站时光网,也无法对该片发表观感,怎么这么恶心。”

网友“秋山火箭熊”表示,打着爱国的旗号拿一个几小时的明星幻灯片出来糊弄观众,脸皮厚到能找人宣传的时候说“不去看建国大业就是不热爱祖国”,打着爱国的名义圈钱,亵渎电影、亵渎爱国、亵渎观众。

网友“斯文流氓”表示,根据早前安排,《建党伟业》将在6月中旬上映,但同期排队上映电影有20多部,包括荷李活巨片《变形金刚3》、《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以及由谢霆锋、张家辉等主演的港产片《财神客栈》等。新影联负责人高军之语,显示当局为保《建党伟业》票房,可能不择手段,压人利己。

网友“黑加黑”如同得到启发般地说,同胞们一定要吃饱喝足穿暖认真观摩这部赞美最初的反动份子的电影,好好学习前辈是如何建党的,学习前人如何推翻一党专政,到时实现民主可以要打、砸、抢了,中共马上就要玩完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