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屋内自吟二首

作者:宇文化及 发表:2011-06-17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室中独听黄公沾曲乐

乱世久寂寥
不为外人道
闻公逍遥曲
春风为一笑
我作大夫服
鱼枕藉青草
又修彩云眉
执书观日照
宝砚赋心景
芙蓉满怀抱
百朵花扑面
清对诸天呶
蜀中升新月
姑待东山晓
 

梦中赋

须弥顶日月
青髻琉璃天
龙尊论道书
吐句流火焰
众劫主佛化
翡珠譬真眼
千手持灵意
幽微极神变
鼋柱立莲海
文明芬芳滟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