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最:被用鹅卵石执行死刑的人

(还原历史真相之九)被用鹅卵石执行死刑的人

发表:2011-06-18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省阆中市昔日为阆中县,在1967年有一个眉粗眼大个子高高名叫徐兴炳的高中学生写了九张“刘少奇打不倒,邓小平就是好!”的“反动标语”张贴,结果在1969年被判处死刑。执行那天正副射手一共先后对准法医划定好的左边心脏部位开了十一枪,直到把他左边胸部打成烂蜂窝他仍然在刑场上要挣扎着爬起来!吓得射手魂飞魄散连枪也掉在地上,不知道今天碰上了一个什么样枪都打不死的“妖怪!”

如果不是大白天人多势众,让其中的一两个人碰上如此状况,恐怕一个个一定会吓得屁滚尿流只恨爹妈少给他生了两条腿!

见实在是打他不死,好在有胆大的干脆抱起河滩上取之不尽的大鹅卵石狠狠乱砸一通,好不容易砸得他全身遍体鳞伤七窍流血才不再动弹一命呜呼了。开创了人类文明史上各国在执行死刑时都从来没有过的又一世界之最的“奇迹”。

事后,百思不得其解的人们让法医解剖了这个不怕枪打怕鹅卵石的“怪人”,打开左边胸部竟然找不到一点点儿每一个人都应该有的心脏影子!难道是一个没有心脏的人?吃惊不小的法医打开了他整个胸腔这才恍然大悟:一个完好无损的心脏还在他右边胸腔里呢!

时间过去还不到十年,刘少奇究竟好不好?邓小平倒没倒?就已经是世人皆知的事情!但长着一个右心房眉粗眼大个子高高的高中学生徐兴炳却死了就死了!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