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邦革命党成立公告

发表:2011-06-18 1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联邦革命党于公元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八日正式成立。特此公告天下。

中国联邦革命党的历史使命在于,继承辛亥革命烈士的英勇精神,宣导、发动、组织、协调和领导当代中国的民主大革命,彻底变革中国人不自由的命运,彻底变革中国人作为共产党官僚集团的政治奴隶的命运。此次大革命的任务,包括如下各项:

一、运用人类理性和良知所允许的一切方式方法,彻底摧毁中共暴政,彻底废止中共的极权专制恶法,创建为实现主权在民原则所必须的宪政民主体制。

二、废弃适合封建专制和极权专制的集权式国家结构,为实现人民自治和社会自由,创建联邦中国。

三、实行“还权于民,还地于民,还财于民”的三大政策,没收全部中共党产和中共贪官污吏用腐败权力攫取的私人财产,归主权在民的国家所有。

四、废止造成社会财富极端两级分化的中共权贵资本市场经济体制,建立以公民权利平等为法治原则的自由经济制度,实现公平竞争下的社会正义,以及建立符合社会正义原则的财富分配机制。

五、废止中共暴政的官民差别、城乡差别等特权等级制度,建立完善的社会福利保障机制,以实现社会的普遍幸福。

六、废止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实质上的国教的地位,恢复中华和其它民族的文化传统,重建东方各民族精神的家园,心灵的故乡和文化的祖国。

七、废止中共暴政以毁灭自然环境为代价的经济发展体制,恢复已遭重创的自然生态平衡,实行符合自然环境保护要求的经济发展模式,重建绿色的中国。

八、推动建立民主革命胜利后对中共暴政的大审判。中共官僚集团实施的屠杀人民、政治迫害、文化种族灭绝、大规模酷刑,等反人类罪,以及利用腐败权力攫取人民和社会财富罪,必须受到体现程序正义的法律审判。对中共暴政罪恶的审判,是中国重建社会正义的前提。

以上当代中国民主大革命的任务,可以简要概括如下:

驱逐马列,摧毁暴政,重建中国;宪政民主,创建联邦,主权在民,人民自治;法律公正,社会公平,福利保障,绿色家园;审判中共,惩处罪恶,实现正义。

鉴于中国的民主还是一个追求中的目标,所以,中国联邦革命党不是民主制度下的议会党,而是为进行民主变革组建的革命党。有利于实现当代中国民主大革命的任务,构成中国联邦革命党的基本组织理念。现特申明中国联邦革命党的下列组织原则:

一、中国联邦革命党是有志于当代中国民主大革命的各界人士志愿组建的政治组织,因此,对于革命党人,服从党的原则和纪律,就意味着服从自己的意志和理想。

二、中国联邦革命党设置中央执行委员会,作为决策和领导机构。

中国国内设立以历史形成的行政区划为基准的各地区执行委员会,海外设立中国联邦革命党分部;中国国内各地区执行委员会和海外的革命党分部,由中央执行委员会统一领导。

中央执行委员会不实行选举制,实行推举任命制。

三、中国联邦革命党组织发展的重心在中国国内。鉴于中共暴政实行国家恐怖主义性质的特务统治,当前中国联邦革命党党员分为公开党员和不公开党员。现居住在中国国内的党员一律不公开;海外的担任敏感任务的党员用化名公开。

四、中国联邦革命党确信,当代中国民主大革命的决定性形式,将是类似于造成苏联和东欧共产帝国转瞬间烟消云散的全民总体反抗,以及当前阿拉伯世界此起彼伏、如火如荼的人民大起义。为尽快组成浩荡的革命党大军,发动全民总体反抗和人民大起义,革命党中央执行委员会决定实行下述组织原则:中国国内各界人士,只要认同中国联邦革命党的宗旨、使命、政策,均可自动成为中国联邦革命党成员,并有权组建各地区的执行委员会;中国国内自动组建的地区执行委员会,应报中央执行委员会备案审核。

中国全面的政治社会大危机在召唤民主大革命;相关的理论则是民主大革命的思想基础。中国联邦革命党中央执行委员会推荐袁红冰撰写的《中国民主大革命政治行动纲要》、《联邦中国宪法理论纲要》、《改良,还是革命》、《论民主革命的合法政治强制力》四篇文章,作为理解民主大革命和中国联邦革命党的理论参考。中央执行委员会还将继续推出关于当代中国民主大革命的理论著述。

中国联邦革命党坚决反对恐怖主义,尤其反对中共官僚集团运用国家恐怖主义式的暴力压迫中国社会。为彻底摧毁中共官僚集团的国家恐怖主义的暴力统治,中国联邦革命党再次申明人民的下列权利:

一、人民有权推翻剥夺人民政治选择权的、一党独裁的中共政府;人民拥有在暴政前起义的权利。

二、鉴于中共专制恶法剥夺中国人民的政治选择权和严重侵害中国人的其它基本人权,人民有权不遵守中共的专制恶法;在中共暴政以专制恶法的名义,运用警察、法院、监狱迫害人民的情况下,人民拥有超越中共恶法的限制,运用自己确定的方式反抗暴政的权利。

三、当中共暴政运用国家恐怖主义性质的国家暴力镇压人民的反抗时,人民有权进行正当防卫。人民对暴政的正当防卫不是暴力,而是合法的政治强制力。

四、人民拥有反抗中共官员欺压凌辱的权利。“灭贪官污吏,实现社会正义;除奸商恶贾,实现社会公平”——这个理念是当代中国人民心底里的声音。人民有权以群体或者个体的形式,通过实际行动,实现这个理念。

中国处于巨大的历史性变革的前夜。中国联邦革命党将推动这次历史变革,并召唤全体中国人参加创建自由中国的历史进程。中国联邦革命党人将与反抗中共暴政的所有中国人共死同生。

暴政必败,自由必胜。

 

中国联邦革命党中央执行委员会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八日

 

备注:

一、筹备期间,中国联邦革命党曾使用“中国联邦宪政革命党”的名称,现在确定正式使用的名称为“中国联邦革命党”。

二、中国联邦革命党中央执行委员会推荐的袁红冰撰写的四篇革命理论文章,《中国民主大革命政治行动纲要》、《联邦中国宪法理论纲要》、《改良,还是革命》、《论民主革命的合法政治强制力》,已广泛发表在网络上,可通过网络搜索阅读。

 

《中国联邦革命党成立公告》附件:

《中国联邦革命党中央执行委员会》委员名单

说明:《中国联邦革命党中央执行委员会》成员总计七十二人;其中中国国内中央执行委员五十二人,海外中央执行委员二十人。现只公布海外委员名单;中国国内委员名单暂不公布。

《中国联邦革命党中央执行委员会》

主席:袁红冰(澳大利亚)

副主席兼秘书长:伍凡(美国)

海外中央执行委员(按姓氏拼音顺序排列):

敖博(欧洲)、蔡水印(美国)、草庵居士(美国)、冯海光(澳大利亚)、姜玉(澳大利亚)、李凤智 (美国)、李海(澳大利亚)、刘蓝(美国)、柳黄河(美国)、毛小敏 (荷兰)、田一 (美国)、万铨 (美国)、王功彪(澳大利亚)、王黑头(澳大利亚)、熊焱(美国)、易北(美国)、张宏 (美国)、张山(澳大利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