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莫文蔚封后 自曝年底结婚(图)

发表:2011-06-19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22届台湾金曲奖于6月18日晚在台北揭晓。莫文蔚凭借《宝贝》专辑击败A-lin、何韵诗、万芳、林凡等强劲对手,从上届歌后张惠妹(阿密特)手中接过奖杯,荣耀封后。莫文蔚兴奋登台领奖,发表感言时还激动得自曝婚讯称将于年底与初恋德国男友完婚。

金曲奖颁奖典礼进行到最紧张的时刻,即将颁出年度最佳女歌手奖,张惠妹作为颁奖嘉宾,一身天蓝色礼服华丽登场,看到大屏幕上闪过每一位入围歌后期待又紧张的面孔,张惠妹表示自己也感同身受,“我也曾坐在下面,心情紧张,现在站在台上,也紧张到手抖”。随后,张惠妹按照金曲奖“惯例”,“调戏”起台下焦急等待的女歌手们,让一旁的主持人侯佩岑也着急得催促起来。当晚得最佳女歌手竞争激烈,最终被莫文蔚斩获。

刚刚与张洪亮作为演唱嘉宾登场的莫文蔚,凭借一张好口碑的《宝贝》,顺利封后,兴奋地一登台就大喊“天呐”,对于能拿到年度最佳女歌手,莫文蔚表示不敢相信,随即宣布了一个足以掀起全场高潮的好消息:“我中了金曲奖的毒,越拿越上瘾,今年我要好好庆祝,庆祝方式就是:要在今年年底结婚”,此言一出,让全场嘉宾和观众集体沸腾,莫文蔚继续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让我最兴奋的是,没想到会与17岁时的初恋男友相遇,结婚,今天在这样的场合讲出来,是要告诉大家,所有人都要幸福,因为连我都可以”。

短短的一段获奖感言,莫文蔚的兴奋与幸福溢于言表,甚至声音都有点颤抖,但她强调是认真的,并不是开玩笑。最后,莫文蔚感谢公司好友和一直支持她的歌迷,并称“我会继续唱下去,无论之后身在哪里。”

6月18日第22届台湾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以下为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最佳国语专辑 周杰伦《跨时代》

最佳国语男歌手 周杰伦

最佳国语女歌手 莫文蔚

最佳年度歌曲奖 李宗盛@纵贯线《给自己的歌》

最佳新人 韦礼安

最佳乐团 MATZKA

最佳演唱组合 大嘴巴

最佳音乐录影带 徐筠轩(Hebe《寂寞寂寞就好》)

最佳编曲人 蔡科俊(周杰伦《免费教学录影带》)

最佳作曲人 李宗盛@纵贯线《给自己的歌》

最佳作词人 李宗盛@纵贯线《给自己的歌》

最佳专辑制作人 洪敬尧(《恋花》)

最佳单曲制作人 王治平(Hebe《LOVE》)

最佳台语男歌手 黄文星

最佳台语女歌手 黄妃

最佳台语专辑 江蕙《当时欲嫁》

最佳原住民歌手 林广财

最佳原住民专辑 舒米恩《Suming舒米恩首张个人创作专辑》

最佳客语歌手 栾克勇

最佳客语专辑 栾克勇《独1无2 反串客》

演奏类最佳专辑 无限融合党《TIMELESS FUSION PARTY》

演奏类最佳专辑制作人 雷光夏、侯志坚(《第36个故事》电影原声)

演奏类最佳作曲人 侯志坚(《这就是城市》)

特别贡献奖 黄敏

最佳专辑包装奖 刘悦德(白目乐队《Kiss Your Eyes》)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