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评选最理想身材女星 藤原纪香夺冠(图)

发表:2011-06-19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某健康食品公司近日针对20岁到40岁之间的女性,做了一项“理想身材的女明星”的网络票选,结果显示,“性感女神”藤原纪香以11%的支持率夺得冠军。

此项调查从5月18日开始实施,共有309名女性参与其中。对于“哪位女明星是你心目中的理想身材?”的票选主题,现年39岁的藤原纪香以11%的支持率排名第一位;35岁的米仓凉子以5.8%的支持率排名第二;并列第三位的是“人气歌姬”安室奈美惠(33岁)与“气质女王”松岛菜菜子(37岁),二人得票率均为4.2%;另外,年仅23岁的黑木明纱紧随其后,排名第五位。

其实每个年龄段的女性,心目中的理想身材都存在些许差异,就拿20岁年龄段女性的票选结果来说,安室奈美惠才是她们心目中的NO.1。

藤原纪香小档案

藤原纪香,本名藤原纪香,日本女演员。1992年日本小姐冠军,神户亲和女子大学文学系英文专业肄业,在模特儿训练班与芝田爱子同期,具有日本实用英语技能检定准二级的资格。2007年2月17日与谐星阵内智则闪电结婚,2009年3月23日离婚。2016年3月30日与演员片冈爱之助登记结婚。

来源:电影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