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加拿大移民条件

发表:2011-06-20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是最受移民青睐的国家之一,移民加拿大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去年的加拿大移民政策经过一系列调整之后,2011年加拿大移民条件是怎样的呢?

2011年加拿大移民条件-投资移民:

1、拥有160万加币以上净资产(18周岁以上)

资产组成形式:包括房地产、股票、债券、期货、基金、保险、银行存款,还有申请人拥有的公司净资产

来源:通过个人努力合法取得 、继承、赠予、夫妻共有

2、五年中的两年以上全面的工商管理经验

a、企业主:需要过去5年中至少有2年管理经验;

b.、高管:需要过去5年中至少有3年管理经验,并且下面要有至少5名员工;

3、向加拿大政府指定并担保的基金投资80万加币,投资期为五年,投资方式有两种:

a、向加拿大政府指定并担保的基金投资80万加币,五年零两个月后无息返本。

b、将24万加币的利息支付给加拿大政府指定并担保的基金,通过基金向加拿大银行贷款40万加币。

4、申请人及家人身体健康,并无犯罪记录;(也就是需要通过联邦政府的体检检查和安全检查)

2011年加拿大移民条件--技术移民:

去年6月,加国政府调整了技术移民政策,因此加拿大技术移民条件也相应的产生了一些变化。由于新政对加拿大技术移民紧缺职业表做了调整,因此,申请人在满足加拿大技术移民条件的同时要首先满足以下两种申请类别:

一:具有某紧缺职业一年以上的全职工作(或者同等的 part time)

二:持有加拿大雇主的工作安排(AEO )

满足这两种类别后,申请人还需满足以下基本的加拿大技术移民条件:

1.有至少连续一年的全职工作, 或等同于一年全职工作的连续兼职工作;

2. 申请人的工作经验必须是在加拿大全国职业分类( NOC )技能类型 0 (管理工作), A (专业工作) 或 B (技术工作和熟练的贸易) 类型中的;

3. 申请者者必须在最近的10年内工作过(一年以上).

4. 申请者要通过品行审查,不能对加拿大的公共安全造成威胁。主要是通过无犯罪公证(未受刑事处分公证) 证明;

5.申请者要符合体格检查标准,主要检查那些对加拿大公共卫生造成重大威胁,比如艾滋病、性病、重大高位传染性疾病等。还有那些对加拿大政府造成较大财政负担的疾病,比如严重的肾病,心脏病等;

6.资金方面加拿大政府要求技术移民申请者应该有一定的财政自足能力,能够维持整个家庭在加拿大半年到一年的生活支出。

以上就是有关2011年加拿大移民条件的主要内容了,虽然今年加拿大的移民政策也有所收紧,但丝毫没影响申请人的移民热情,因此,移民人数也是不降反升。有意移民者还需抓紧时间,尽早办理比较好。

来源:移民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