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小心“憋”出生殖疾病(图)

发表:2011-06-21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核心提示:专家提醒说,人体的呼吸、消化、排泄等器官就好比一条条人体健康的通道,如果这些通道口的排泄物积蓄到一定程度,而又没有得到及时合理的排出,长期下来,将会对身体造成种种不良影响。

由于时代的需要,都市人们每时每刻都像是在赶时间,身体的放松及休息都忽视了,甚至是生理需要也忍了又忍。

专家提醒说,人体的呼吸、消化、排泄等器官就好比一条条人体健康的通道,如果这些通道口的排泄物积蓄到一定程度,而又没有得到及时合理的排出,长期下来,将会对身体造成种种不良影响。

憋尿:尿液是人体产生的废物之一,它含有多种毒素,这些毒素如长时间存留体内,便会对人体健康造成许多危害。

首先,尿液在体内不断增加,会让膀胱不断膨胀。当膀胱的存储空间达到一定极限时,便会被憋爆,造成严重后果;如果尿液潴留过多,超过膀胱的储量,便会向输尿管回流,时间长了可能会导致尿毒症,膀胱的括约肌也会因此变得松弛。

其次,尿液长时间不能排泄,对盆腔也是个不良刺激,长期反复,会使盆腔器官功能紊乱,造成抵抗力下降。

憋便:大便是人体内的废弃物,其中含有大量细菌和毒素,也不能长时间留于体内。大便中的毒素在体内积累时间过长,有害物质被肠道吸收,就会出现精神委靡不振、头晕乏力、食欲减退等症状。

此外,长期如此,肠道中的菌群环境可能会被破坏,从而导致便秘、肛裂、痔疮等一系列肛肠疾病,严重者甚至会引发肠道癌症。

憋屁:屁是肠道中的食物经细菌发酵时产生的气体。如果憋屁,这些有害物质排不出,也会被肠道黏膜重复吸收,出现胸闷、腹胀等症状。经常憋屁,会使机体形成慢性中毒,产生精神不振、消化不良、头晕目眩和脸色蜡黄等症状。

憋精:正常的性生活可以调节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保持其平衡,但如果因工作忙等原因长期不过性生活,则会加重内分泌紊乱症状,导致性功能下降。精液如果长时间蓄积在精囊中不正常排出,睾丸便会长时间受到“高压”,可能令生精能力丧失,并逐渐导致睾丸萎缩,丧失性功能,腰酸、腿软、乏力、失眠、情绪低落、记忆减退、皮肤衰老等一系列身体症状也会连锁产生。

来源:华商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