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甜言蜜语 女人一生难忘(图)

作者:邱文仁 发表:2011-06-22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王孟婷)

是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欢听甜言蜜语?我不知道!不过,我承认,我还是爱听。

男人的甜言蜜语 女人一生难忘

愿意说甜言蜜语给我听的人不多,不过,30岁以后,我发现大部分对我讲过甜言蜜语的男人,我都记在心中。这些男人,也许我后来根本不想来往了,不过心里还是偶尔凭吊一番、感谢一番。

我听过最好听的甜言蜜语,是22岁那年,我的香港学长说的。从18岁起连续3年,我每次不如意,马上到他身边哭。等到他毕业那天,我怀着歉意跟他忏悔:“3年来,我好吵,麻烦你不少。”

我记得当时,他用他那双麋鹿般温柔的眼睛看着我,对我说:“没关系,圆圆(他叫我的名字,不过香港人口齿不清),我觉得啊!妳好像一颗水蜜桃,平日摆着没什么大碍,不过,用力一捏就淤青了,所以,需要我这样的男人来好好看着……”

这句话我一记至少10年,摆在心中。早年,我写文章笔名“春桃”,土气没关系,只为了纪念学长的“大德”。

心目中“排名第二”的甜言蜜语,是来自之前比我小很多的情人。某年耶诞夜,他在西门町捷运站,站在我手扶梯的下3格。忽然,他抬头看我,说:“妳的眼睛水汪汪的,好像随时都要哭,我可要小心,别让妳的眼泪流出来喔!”那时,我们可是普通的朋友呢!

这个男人多么甜!所以,即使后来我为他哭了很多次,我还是会牵挂他。

耍赖的肢体语言 也是一种经典

过去,还有一个痞子,行为颇为“经典”。所以已经过了十二年,我还记得他。

多年前,他在一次聚餐中,当我的面对大家说:“Monica不漂亮,可是挺有味道的喔!如果我没有女朋友,一定追她。”

我那时候年纪很小,不但听不出他的夸奖之意,而且还很气他当着大家说我不漂亮。所以,我立即直肠子的顶回去。我说:“不管你有没有女朋友,都不可能追到我!”

可能是他听了我的话大失面子!过了半个月,他竟对我耍赖起来,在某个礼拜六傍晚,躺在金山南路的马路上。

哇!这举动真是经典!当时,我只觉得他很下流。不过,现在回想起来,这不也是一种甜言蜜语啊!现在已经没有男人再愿意对我耍赖了。

靠甜言蜜语拯救情绪 男人请配合

后来,我在工作上因为很努力,升上了主管,变成拥有一点“小权力”的女人。这时候,我对甜言蜜语的期待,可以来自于我的“权势”。

我的第一个徒弟“阿松”,就是第一个“受害者”。

阿松,请你不要怪我啦!因为,我每次情绪低落时,只有甜言蜜语,才能很快拯救我的心情。这时,我会问阿松:“我有没有很漂亮?”

他跟着我的第一年,很不愿意违背良心说话。所以,他每次都用“四两拨千金”的手法打发我。

他往往头也不抬的说:“下礼拜一再告诉妳,好不好?”

不过,这样子无诚意的回答,我可是会持续缠着问他,他会烦死。所以,他和我相处的第2年,我每次问他这句话,他会头也不抬的,用他的台湾国语说:“漂亮啦!好不好?”然后继续做事,懒得理我。

第3年,他对我比较好了,而且也没离职。目前,每当我问他这个问题时,他会用比较诚意的语气对我说:“不错啊!”还会再次强调:“妳本来就不错嘛!”讲得时候眼睛还会看着我。嗯!儒子可教也。

后来我跟阿威一起去中正大学办校园征才活动。那天,我老毛病又犯了!我对阿威说:“奇怪!我觉得我今天很漂亮,你觉得呢?”

没想到一向对我很亲切的阿威,当场哈哈大笑说:“我终于明白,妳平常是怎么虐待阿松的?”

我不禁气结!哎呀!我只是比较诚实地面对我的需求,我能坦白说出来,这难道不好吗?这可是职业妇女所拥有的帅气与坦诚呢!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