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李刚”升级:我爹是国法

发表:2011-06-25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大学的“官二代”李启铭醉驾撞死人之后,高喊一声:“爸是李刚”,震惊海内外。最近,在山西永和县又出现一升级版的“我爸是李刚”,打人者叫嚣的是:“我爸是县长,我爸就是国法。”中国“官二代”的蛮横,再次让网民义愤填膺。

曾经轰动一时的河北大学车祸案,肇事者李启铭一句“我爸是李刚”一度成为网络热词。而在永和县的“官二代”喊出的“我爸是国法”,恐怕是连李启铭也甘拜下风。

近日,一则“山西永和县副县长冯双贵4名亲属夜闯民宅,大打出手,将人捅成重伤”的帖子,在网上流传。

帖子上说,前不久,永和县副县长冯双贵岳母在一场车祸中被撞死。事发后,居民柳文按照当地风俗,在事发地点燃放鞭炮以示驱邪,由此引发冯双贵家人不满。

在死者出殡后第二天晚上,冯双贵的妻子康燕、儿子冯源、小舅子康龙、小姨子康丽闯入柳文家中,大打出手,柳文被乱刀捅伤。家中的家俱也被打烂打碎,现场血迹斑斑。

冯源在殴打受害人过程中,针对受害人的质问不断的宣称:“我爸是县长,在永和我爸就是国法,明天还找你,打的就是你,看你能怎么地”,施暴后4人扬长而去。

伤势严重的柳文,被送往临汾市抢救,途中由于失血过多,曾一度休克昏迷。

帖子还说,由于冯双贵分管政法,事发后当地公安不予立案。为此,受害人妻子、儿子找到永和县主要领导,下跪请求,公安局才勉强开始办案。

冯源的狂语“我爹是国法”,又再度引发网民的围观和讨论。

有网友说,“李刚”又杀回来了,还有网友预测,“我爹是国法”今年必火!
网友质问,一个副县长的儿子就这么无法无天吗?太嚣张了 !我们老百姓还能活吗?

网友质疑道,如果说“我爸就是国法”,“官二代”也太无法无天了?

去年《新唐人》节目评论中共“官二代”的议题时,时事评论员杰森博士曾经指出,“官二代”问题,实际是整个中国社会的一种普遍性社会现象。

杰森:“他们的整个成长过程是明明显的在中国社会不断阶层分化的情况下发生的。他看到的是他父母这一代因为有权又有钱,可以把很多事情都可以摆平,可以任意的按他们自己的意愿在中国行事,这是他从小耳濡目染每天看到的现实。”

杰森表示,“官二代”张狂的生活方式,再加上中国社会目前「权钱能解决一切」的现状,因此促成了这一系列“官二代”的冲突事件。

杰森:“这是因为中共这么多年都在培养这样的特权阶层。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惊讶:为什么我说是中共在有意培养这个特权阶层?中共这么多年,它在一系列的事情中发现,它必需得维持一个忠于它的底层干部体系,所以在很多事情的处理上,它是非常看底层官员眼色行事的。”

杰森还指出,中共不独立的司法体制也是在维护这些特权阶层。

来源:NTD【禁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