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大明星穿成这样逛超市(组图)

发表:2011-06-26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格子衫外搭圆领衫,相当文艺范儿的搭配,也很学院派。


牛仔的搭配随意但却不邋遢,平底鞋又是逛街的利器。大大小小的袋子自然是随便就能拿回家。


浅浅的黑丝诱惑,加上厚跟的靴子,逛街要秀更要舒适才好。


咖啡和购物袋,绝对是逛街拗造型的两件利器。


领着迷你宝宝出门的哈莉贝瑞,一双漂亮的鞋子撑足了场面。


浅色9分休闲裤,偷着一派自由的概念,再加上轻松的开衫,杰西卡贝尔,也深得逛街的精髓。


单肩的上衣露出性感的香肩,搭配9分卷边牛仔裤的自然和随意,是不是很完美的逛街造型?


新晋IT GIRL这一身复古的甜美造型,即使在众多超市人群中,也是相当打眼。


素色TEE+牛仔裤,简简单单的搭配,很是清爽。


衬衫内搭白色连衣裙,很美国范儿的搭配。

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雅虎时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