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满屯村全村联名信 吁释放无辜村民(组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1-06-26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甄报导】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屯村近日发生一起撼动全村的事。全村公认的好人刘志臣将遭丰满区法院庭审,全体村民羣情激愤,于6月20日联名写信给“吉林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求释放村民刘志臣。

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屯村民们在联名信中提到,刘志臣在村里及工作单位中与人相处十分融洽,获得许多赞赏,且灾难期间舍己救人无偿付出,让村民十分敬佩与感动。

因为其修炼法轮功,于2011年3月4日被旺起镇派出所所长董洪波等人绑架、抄家,强制关押在吉林市第三看守所三个多月,家中只剩59岁的老伴孤独一人度日。因此在刘即将被庭审前,全村联名写信给“吉林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求释放村民刘志臣。

以下是村民联名写给吉林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信:


村民联名信一


村民联名信二

吉林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

我们是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屯的村民,是刘志臣的家人、朋友、乡里乡亲。刘志臣自1998年修炼法轮功以后,曾患有心脏病、严重胃病、高血压、高血脂等多种疾病不治而愈。刘志臣时刻按照 “真、善、忍”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做好人,做事处处为为他人着想,乐于助人,与村民相处非常融洽,是村民公认的好人。多年来做的好事不胜枚举,现仅举几例:

一、洪水期间舍己救人

2010年吉林大洪水期间,旺起镇发大水,整个丰满屯被洪水淹没,家家遭灾,人人遇难,刘志臣自己家的房子被洪水冲倒,房子里面的两个煤气罐、皮箱内装的古董,还有立柜、家具等物品,粮食1000多斤都被洪水冲走,他不顾自家财产的损失,只顾救人。

邻居82岁的老人崔振兴当时被困,刘志臣不顾生命安危,将老人从洪水中背到安全地带,随后又将李老太太背到大队部。村民殷爱民一家4口被困在自己家的房屋里出不来,刘志臣与救援人员一起将墙推倒,将殷爱民一家营救出来。刘志臣忙前跑后组织救人,救援的人员还以为他是村政府领导呢!

刘志臣家门前就是公路,每看到有困难(要饭的),精神不好的,他都给予帮助,有的还领回家中吃住。

二、为他人着想,乐于助人

从丰满通往大石村路经丰满屯地段的公路,哪里路段坏损了,刘志臣都无偿修复,确保行车安全,不辞辛苦,长年如一日。

平时刘志臣和邻居相处非常融洽,乐于助人,自己家的物品谁借用都提供方便,特别是吉林大洪水过后,邻居高玉家重盖新房,面积不足,刘志臣自愿将自己家的7、80平米的土地无偿让给邻居盖房,他做事处处为别人着想,无私无我的高尚行为,使村民们为之感动与敬佩。

刘志臣在外施工期间,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得到工作单位的充份认可与好评。现在工作单位还等着他回单位,并且说:“就用刘志臣,别人不用”。
就是这样的一个好人,却在2001年3月4日被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派出所强行绑架,拘禁在看守所至今已100多天了。59岁的老伴日夜牵挂,以泪洗面孤独一人度日。家中财产被抄,田地无人耕种。

望吉林市各级政府人员,伸出正义之手,援助刘志臣这样一个好人回家。

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屯全体村民
2011年6月20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