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会外事主席关注亚太卫星事件(图)

作者:逸云 发表:2011-06-27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6月22日,荷兰人权维护者刘洪昌先生应约,前往欧盟议会外交委员会与加布里埃莱•阿尔贝蒂尼(Gabriele Albertini)主席先生会面。主席开门见山,向刘先生转告了中华电信公司(Chunghwa Telecom)与新唐人亚太台(New Tang Dynasty TV Asia-Pacific Channel)将于6月29日正式签约,并继续合作的消息。

会面当日,阿尔贝蒂尼主席还曾接见台湾大使,并从正式文件上得知,在民国政府的敦促下两家公司最终达成续约协议。就此,刘先生代表中国大陆民众向主席表示感谢,感谢他对中国公民获得新闻自由权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还希望主席先生和欧盟议会继续关注中共对人权的迫害。

日前,中华电信公司借更新卫星频宽不足为由,拒绝与新唐人电视亚太台继续合作,并正式声明将于2011年8月9日与新唐人中止合作关系。纵观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大陆的信息封锁,中信公司被怀疑受到中共利益的驱使。因而,此举引起海内外政治界、法律界及传媒界的谴责声不断,最终在民国政府的促使下,中华电信公司做出正义的选择,同意继续与新唐人合作。

近年来,新唐人作为唯一独立报导海内外真实新闻的电视台,通过中信公司的卫星每天24小时向中国大陆传播新闻封锁之外的自由信息,此卫星覆盖达五分之四中国民众。续约成功保护了中国大陆民众通过电视获得自由信息的唯一通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