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异度空间的末世解码

发表:2011-06-27 2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数十年来,全世界陆续有超过8000个麦田圆圈出现,有80人亲眼目击麦田圆圈在3秒内神奇出现。近年终于有人幸运地把麦田圆圈的出现过程拍摄下来,让全世界都能目睹。

它们奇异的出现经过!证据显示了麦田圆圈不可能是人造的,科学家在圆圈里找到极大的能量,神奇的化学物质及极复杂的几何程式,都是地球上未出现过的。从数学、几何、物理、-化学、生物学、音乐、宗教、医学、哲学、心理学、神学与通灵方面,都在圆圈中发现了全新的突破;甚至出现外星人的图像与密码:创造者可能是来自外星的5个行星的星系,人口有200亿,来地球的目的是想和地球人沟通...此外,走进圆圈里的病人竟然不药而愈,亦有人产生多种神奇的生理反应,或跟创造者有通灵的经历...去年,科学家在一个麦田圆圈中对应了令数学家困惑的圆周率的数值...2009年6月,再有状似飞碟及行星的图案出现,更有一连串鸟类,昆虫及鱼类的图案出现,启示了动物面临的大灾难...科学家都纷纷提出2012年,将会是地球面临极大转变的重要时刻麦田圆圈想要带给我们的,是先进的科学知识,还是地球灾难的启示?麦田圆圈的创造者到底是神,是天使,是外星人还是来自异度空间的超级智慧生物?且看全球科学家如何解码!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