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水上飘!魔术师在泰晤士河“行走”(组图)

发表:2011-06-28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伦敦泰晤士河上表演“凌波微步”(网络图片)


精湛技艺引发路人围观(网络图片)

一名著名的魔术师近日在伦敦泰晤士河上表演“凌波微步”的魔术,使过往的民众惊呆,纷纷围观。

这名28岁、来自布拉德福德(Bradford)的魔术师史蒂夫·弗拉伊内(Steve Frayne)艺名为“发电机”,他在伦敦议会前泰晤士河的河面中央当众表演了踩水而过的魔术,步伐漂亮、轻健,如同“凌波微步”,引得过路人纷纷围观。不过,随后他被巡警开船带走。

据介绍,弗拉伊内幼年生活贫困,他从祖父那里学到了变魔术的技巧,并其后加以钻研,如把魔术与舞蹈、嘻哈文化引入魔术当中并发扬光大,最终成为海外扬名的魔术师,上了电视,也出版了DVD。

这 位魔术师已经建立起了自己的名声,这次他是为新的电视节目“不可思议的魔术师”表演。据说包括酷玩乐团(Coldplay)、大明星员威尔史密斯以及社交名媛芭莉丝丝希尔顿等人都见证他的表演。是近年魔术圈内快速窜红的新锐。他这次计划在新节目中巡游世界各地,在奥地利雪山上演“雪变钻石”的魔术;在好莱坞豪华酒店前上演“假蝴蝶变真蝴蝶”的戏法等。

在此之前,他的著名魔术表演还包括曾在英超劲旅兵工厂的主场,当着观众的面,让影集《小不列颠》的主角麦特卢卡斯(Matt Lucas)漂浮起来。以及在BBC的体育赈灾直播节目上,在歌手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等人面前,将把彩券变成钞票(见下列影片)。

来源:今日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