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9岁头颅连体双胞胎 借助镜子看见对方(组图)

发表:2011-06-28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胞胎兄弟斯特凡和泰勒每天形影不离,但是除了借助镜子以外,他们从没见过对方的脸。(网络图片)


两兄弟都有音乐天赋,已经学习小提琴长达11年之久。(网络图片)


两个男孩的父母提姆和南希·德尔普家住南泽西,他们表示,两个双胞胎兄弟已经“超越了他们的梦想。(网络图片)


这对双胞胎从出生到现在从未在媒体上露过面,这是他们第一次接受采访。(网络图片)


医生告诉提姆和南希,他们的儿子幸存下来的可能性只有5%。(网络图片)


两个大男孩早晨会在一所普通学校度过。(网络图片)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南泽西的1对19岁双胞胎兄弟每天形影不离,但是除了借助镜子以外,他们从没见过对方的脸。他们是一对非常罕见的同卵双胞胎,两个人头部连在一起,一个脸向前,一个脸向后。

这对名叫斯特凡和泰勒·德尔普的双胞胎兄弟自从出生至今,从未在媒体上露过面,这是他们第一次接受采访。他们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学着与对方做个好兄弟、成为最好的朋友的,以及他们是如何一起去上学、学习小提琴和热情拥抱生活的。斯特凡说:“这是我舍此无他的人生选择。泰勒是我最好的朋友。”泰勒回应说:“拥有一个与我连在一起的兄弟的最大好处,就是我始终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可以聊天。”

在首次接受《费城问询报(Philadelphia Inquirer)》采访时斯特凡表示,他对18岁的女演员和乡村歌手詹妮特·麦柯迪情有独钟,而泰勒特别喜欢54岁的民歌手史蒂夫·弗伯特。两兄弟都有音乐天赋,已经学习小提琴长达11年之久。斯特凡说:“这是上帝赠与我的礼物。每当我唱詹妮特·麦柯迪的歌时,妈妈就会说:‘上帝眷顾着你。’约翰尼·卡什的母亲就曾这么对他说。”

两兄弟参加了一个为有特殊需要的儿童设立的学校,不过早晨他们会在一所普通学校度过。他们的母亲南希·霍夫曼·德尔普说:“他们非常聪明活泼。”不过最让她感到欣慰的是,最近他们在学校举行的春季活动上进行了歌唱表演。“文化知识固然重要,但是他们的社交能力非常差,因此对他们来说,这是一次巨大的进步。”他们的学校负责人乔·卡斯特鲁吉表示,这对双胞胎下学期将参加一项荣誉计划,他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卡斯特鲁吉说:“他们都有自己的发展目标。一个喜欢制片,另一个对音乐特别感兴趣。他们将在学校里再呆几年,然后我们将为他们的过渡作安排。”这对双胞胎已经适应了彼此连在一起的生活。一个人向前走时,另一个会倒退着跟上来。要是他们停下来同别人聊天,他们会旋转身体,以便两人都能同时看到其他人。

提姆·德尔普和南希·霍夫曼刚结婚4年时,怀孕14周的南希通过常规超声波检查发现胎儿存在异常。医生告诉这对夫妇,他们的胎儿头部相连,死亡风险高达95%,因此建议这对夫妇考虑终止妊娠。南希是一名幼儿教师,她说:“我连只苍蝇都不杀害,更何况是要终止一个还未出世的小宝宝的生命呢。即便我的宝宝要死掉,那也要躺在我的怀里。他们刚一出生我就深深地爱上了他们。”

双胞胎出现像斯特凡和泰勒这样的情况——头颅连胎的概率仅为二百五十万分之一,他们的颅骨结合在了一起。最著名的头颅连胎兄弟是宾夕法尼亚州出生的洛里和勒巴·斯查佩尔,他们现在49岁。他们决定彼此永不分开,勒巴是一名乡村歌手。刚出生的头三年,医生打算分开德尔普兄弟,但是后来他们觉得这么做风险太大,所以就放弃了。

斯特凡和泰勒的母亲表示,留下这两个孩子她从不感觉后悔。她说:“他们是最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他们之间的友谊无人能比。没人像他们那样会为另一个人付出那么多。他们都在尽量为彼此着想。两个孩子已经超越了我的梦想,比我们想象的更优秀,这就是我的儿子,我真为他们自豪。”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