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杀死3女儿 割脉自杀

发表:2011-06-28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下午,茂名高州市发生伦理惨剧:一名40岁的妇女在家中将三个亲生女儿杀死;然后自己割脉、割颈自杀,被送医院抢救;截至记者发稿,其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被杀女儿最小仅5岁
   
事发地位于高州市潘洲东路著园47号。警察将案发房屋封锁,据附近的街坊透露,下午1时左右,从402号房屋内传出女孩子的“救命声”。约十余分钟后,屋主的一名亲戚匆匆忙忙赶到,刚进入屋中,随即大喊大叫着跑了出来,说屋内出了人命案,请街坊帮忙报警。
   
据目击者吴火炎称,昨日下午2时15分左右,大批警察赶到。120救护车也赶到现场,并从屋中救出一名伤者。伤者是402号屋的女主人张志娟,其一只手的动脉血管被割破,人抬出时已接近昏迷。
   
有大胆街坊进入屋中看到,房屋内的东边一间卧室内地上,歪斜地躺着张志娟的两个女儿,已经死亡;在西边的一间卧室内,则躺着她的另一个女儿,也已经死亡。“(屋内)到处都是血。”街坊们称,从现场情形来看,是张志娟将三个女儿杀害,然后自己割脉自杀。
   
据街坊张小姐介绍,张志娟今年40岁,湛江人,18岁时即跟了现在的丈夫。与丈夫先后生了3个女儿,大女儿今年16岁,最小的女儿年仅5岁。大女儿从初中毕业后即辍学打工,在本地一家制衣厂上班;二女儿正读小学三年级;最小的女儿则在读学前班。
   
惨剧疑因老公欲生儿想离婚
   
著园是高州人民印刷厂的集资楼,张志娟在此住了十数年。昨晚,该楼的住户们对突然发生的命案议论纷纷。据众人称,张志娟的老公常年在深圳打工做厨师,近来很少有见到回高州家。张志娟一人在家拉扯三个女儿,常常向邻里抱怨丈夫对家里不管不顾,一个人在深圳逍遥。
   
“听说是听到老公在外包二奶,受了刺激,”住户们称,张志娟为丈夫接连生了三个女儿后,她的丈夫想在外面找个女人帮忙生个儿子,其不肯;男方想离婚,张不同意,两人为此曾大吵。
   
据住在张志娟家楼上的刘女士说,事发时,她反复听到张志娟喃喃自语:“这下子就不得你了。”刘女士猜测这句话的意思是“这不就剩下你一个了”,或“这不就称你心了”。
   
已脱离危险沉默不语
   
张志娟被120送到高州市人民医院抢救。医生介绍,送到医院时,她全身已流失正常人一半的血液,失血性休克。
   
经过抢救,生命暂时挽回。医院为防止其自残,将其双手绑缚;警方也对其采取了强制措施。目前,其精神状态还不是太好,睡在病床上一声不吭。

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