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全球最神秘的无解事件(组图)

发表:2011-06-29 1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上最庞大“幽灵船队”聚集新加坡海岸规模超过美英海军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航海历史上最神秘最庞大的“幽灵船队”出现在新加坡东海岸,这些被遗弃在这里的航船数量比美国和英国海军拥有的舰艇总数还要多,船上没有人也没有货物,一连串的疑问引起了世人的关注和猜测。有人猜测是因经济危机而破产的航运公司将这些航船抛弃在这里。

  
外星人宝宝降临墨西哥农场身体构造与蜥蜴类似

墨西哥电视台2009年8月公布了一条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2007年5月在该国的一个农场内,人们在一个动物陷阱里发现了仍然活着的外星人宝宝!据称,当时农场的工作人员由于害怕,将这个外星人宝宝活活淹死,而发现这名外星婴儿并将其溺死的墨西哥农民在事发几个月后神秘地死亡。科学家们用核磁共振成像技术对外星人宝宝进行了DNA比较和分析工作,检测结果证实外星人宝宝的尸体标本不是人造的。  


美国女子用手机拍到去世20年曾祖母鬼魂

2009年8月,美国一名女子在拍摄家庭照片后意外在照片中发现曾祖母的身影,而她的曾祖母已经于1990年去世。摄影专家证实照片未经过处理,也无法解释照片上出现的神秘影像。该女子名叫凯西,今年18岁。她向记者介绍说:“我当时用手机给2岁的侄女拍照,看到照片时我简直疯了,我至今无法想象那照片上竟然有我已故曾祖母的脸!”凯西同时还提供了一张曾祖母生前的照片(如图)。在这张老照片(专题)上,最左边的就是凯西的曾祖母。专家鉴定后称,两张照片上所显示的确实是同一个人,并且此人在两张照片上所穿的也是同一条连衣裙!


神秘巨蛇现身马来西亚长达百英尺

有人2009年在马来西亚婆罗洲发现有一条长达一百英尺的巨蛇出没,这条被称做Nabau的猛蛇长有一龙头,七个鼻孔。由于当地媒体报道的非常形象逼真,且有照片为证,当地居民为此感到恐慌不已。据悉,巨蛇出现巴勒(Baleh)河中,但当前居住在附近的居民都相信,在这张巨蛇照片公布后该神秘的庞然大物已经离去。该照片是由科考小组在考察当地洪水情况时从飞机上拍摄到的。


英国女子拍到神秘小精灵长有奇特翅膀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位中年女子2009年9月公布了一张自家花园照片,与众不同的是这张照片里竟然有一只“精灵”!今年55岁的菲利斯·培根走遍了自己家的花园,然而最终她并未发现像照片中的银色翅膀的神秘小精灵。这张照片是2007年拍摄的,当时该照片是无意之中拍摄的。当她检查拍摄的图片时令她非常吃惊,随后她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来试图揭示其中的神秘小精灵。 


阿尔卑斯28头牛离奇集体坠崖死亡

据英国媒体报道,瑞士瀑布镇的村民2009年8月愁眉不展:几十头牛在阿尔卑斯山这个小村镇跳下附近的悬崖,看上去像神秘的集体自杀。只三天工夫,小镇上的28头公牛和母牛相继离奇死亡——它们都是跳下数百米深的悬崖即刻毙命的。因为担心当地的地下水受到污染,每次,当地山地营救人员动用直升飞机移走牛的尸体。据悉,在阿尔卑斯山地区,牛偶尔会失足跌落悬崖死亡,但是,这么多的牛从同一悬崖跌落死亡却很罕见  


德媒再爆离奇事件:波兰惊现“大脚怪”

继报道墨西哥“外星婴儿”事件之后,德国媒体再次爆出猛料,称一名波兰人近日在登山时偶然拍摄到了“大脚怪”的视频图像。德国《图片报》2009年8月31日报道称:“这是令人称奇的视频证据还是大胆的恶作剧?一个波兰的度假者声称,在Tatra山地地区(海拔2499米)看到了一只活生生的野人(大脚怪)!”文章称,图像中的“生物”有些像美国传说中的“大脚怪”。目击者Kowalski说这个“生物”发现他后跑到了一块岩石后躲藏了起来,不久后又跑走了。


英国新人婚礼照中发现神秘鬼影

英国一名男孩2008年8月给一对新人拍摄婚礼照,几天后当他在电脑上浏览照片时不禁大惊失色——照片上竟然有一个神秘“鬼影”。12岁的乔丹参加一个婚时用数码相机给新娘新郎拍了一组照片。回家后其中一张照片引起了他的注意:照片的右下角距离新郎几厘米的地方有一个模糊影像,可以分辨出这是一名妇女的头以及上半身。丹的母亲安妮不相信世界上有鬼存在,但她无法给出合理的解释。  


英一小村庄遭袭神秘发光飞行物被数十人目睹

据CNN报道,2009年1月8日一个不明飞行物袭击了英国林肯郡的一个小村庄,一个风能发电机的扇叶被飞行物击出了20米远。“一道奇怪的闪电,神秘的发光体,数十个目击者,一个被击飞了的扇叶,外星人袭击了农场,”英国小报《太阳报》在头版头条以这样的一个标题,报道了此次事件。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