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曝光来自中国的冒名电邮(图)

作者:项甄 发表:2011-07-03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项甄综合报导】近日,加拿大一些政要、议员、非政府机构通知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他们不断接收到声称是法轮功学员的人发出的威胁电子邮件,经查验这些电邮的IP地址皆来自中国的河北省。

这是今年初继美国参议员收到IP位址从湖北省的某政府办公大楼发出之威胁及冒名电子邮件之后,另一起冒名毁谤信的事件。


加拿大国会议员韦恩•马斯顿先生
 

加拿大国会议员:冒名电邮令人震惊

据海外媒体明慧网报导,一封标题为“我需要你的帮助”的邮件被同时发给多位国会议员。其中,加拿大国会议员韦恩•马斯顿先生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则在第一时间内将收到的这类信件转发给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并表示:“有人使用法轮功学员的名义,定期发出这些邮件。”

韦恩•马斯顿先生于6月29日接受采访提到:“我了解法轮功是基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修炼方法。让我感到震惊的是:在加拿大竟然看到有人假冒他人的名义,发送这类煽动仇恨内容的信件。”

经查验这封电邮的IP地址,发现这封邮件来自中国的河北省。

根据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戴工羽女士介绍,除了加拿大的国会议员、还有渥太华市议员、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和支持法轮功的加拿大人,均收到了这种法轮功的冒名电邮。

如著有《血腥的活摘器官》的两位作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乔高及大卫•麦塔斯也都收到相似内容的威胁信。

大卫•乔高先生提到信中强迫并威胁收信人修炼法轮功,让人认为写信人极端、不理智,并带有攻击性。而大卫•麦塔斯先生则是从四月份以来多次接到类似内容的威胁信,信中说,如果你不炼法轮功,“你全家将遭受巨大的不幸……。”麦塔斯表示:“这些发邮件的人自称是法轮功学员。可能中共以为这样可以愚弄世人。”

来自中国湖北省的冒名威胁信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于2011年3月10日的公告中披露,美国参议员办公室收到一份以威胁与无理的语言所写的电子邮件,在简短地感谢议员办公室多年的支持后,该邮件做出了一连串莫名其妙的要求,其中包括要求参议员与其家人应该修炼法轮功。该邮件最后威胁,如果这些不被采纳的话,将“启动在你州里我们无数的支持者和大量的修炼者,在下一次选举中否决你与你的团队”。

而经查证出发信的IP位址是湖北省的某政府办公大楼,发出的时间是2011年1月12日,邮件则被伪装成是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发出的。

对此,张而平表示:“这些诈欺的电子邮件是中共特务对付海外法轮功学员所进行的更广泛的散播不实资讯、网络攻击和线上窃听等活动的一部份。我们鼓励那些未来可能接触到这类讯息的人们保持警觉,并立刻通报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以便查核这些讯息的真实性。”

不仅仅是加拿大及美国,在法国、挪威、澳大利亚、日本和新西兰等国家过去皆发生过这类欺诈性电子邮件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