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科涉入城中村改造 准备暴力拆迁(组图)

发表:2011-07-04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万科地产准备暴力拆迁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武汉市江汉区站北新村于去年12月开始进行城中村改造,该地居民表示,作为武汉市民,应该积极回应国家号召,回应政府号召,支援城中村改造!但是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

200多名地痞流氓进驻 准备进行暴力拆迁

又是另一个强拆事件。当地居民表示:政府贴出拆迁告示,拆迁补偿价格为1,800元/平方米,而且没有任何其它补偿!今年周边房价暴涨,均价达到11,000元/米,以那么低的补偿款,居民根本买不起另外的房子。此外,居民透露,村里干部的拆迁补偿为8,000多元一平米。

居民无法接受这样的条件,但开发商万科地产与政府有关单位罔顾民意,准备启动强拆。目前拆迁办已经进驻200多名地痞流氓,准备对他们进行暴力拆迁。

土地招标暗箱操作 国有资产严重流失

一位不愿具名的居民表示,目前双方还在协商,只等着老百姓签字,拿拆迁款。据悉,对站北新村的强行拆迁,是万科地产和武汉华南集团(旗下有华南海鲜城、华南眼镜市场、华南菜市场、华南商混站)的老板密谋,整个土地招标,是私下找几家公司竞价,然后万科以51亿圈下整个站北新村和八古地区!次竞标属于围标,暗箱操作,严重的导致国有资产的流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