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人无法承受哪方面的压力?

(太阳&上升)

作者:薇薇安 发表:2011-07-05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金牛、天蝎、魔羯:工作、高层长官

觉得压力最大就是工作还有高层长官的压力,比如工作做不好,工作快要被裁员了,然后公司好像最近有改革、有变动,可能会有调职的问题,然后高层长官关爱的眼神或是关爱别的同事,或是老板看到他就摇摇头,好像做的不是很好,像工作或是高层长官、或是长辈的压力,这三个是觉得相当的痛苦,那是他最在意的一块。

2、牡羊、狮子、水瓶:细节、时间限制

细节就会让这三个很有压力,比如请他把这一堆乱七八糟的图书分类,这种细节的事他就崩溃了,或是你请他把这些档案夹重新归位一下,这种他都是会疯掉,或是时间上有所限制,你叫他明天就要全部做好,明天之前要交出来这个东西,下个月之前房子要交屋,孩子再两个月就出生,我们再三天就要结婚,这种有时间的他都会觉得:"你干嘛跟我讲这么多?"他想拖到最后一天再做,可是你就提前告诉他:"我们规划两年以后结婚"什么的他都会疯掉。

3、双子、处女、射手:家庭,不合情理

他觉得人生最大的压力一个是家庭,因为家庭是抛不开的,家人碎碎念、唠叨、家人的那种压力,还有一些不合情理的事情,如果另一半叫你做一件不合理的事,比如要你去跟邻居说一下,叫邻居那个花草修剪一下,可是人家明明花草就很好看,这三个觉得自己无理,却要这样子硬着头皮,他就觉得很痛苦,或楼下的狗其实一点也不吵,但另一半就一直要你去叫楼下不要再养狗了,这种不合情理的事,如果你叫这三个去处理,他觉得好难开口,觉得怎么好意思讲。

4、天秤、双鱼、巨蟹:感情,外来情敌

最大的压力一个是感情,到底有还是没有?暧不暧昧?还有一些外来的情敌,或公司来的年轻漂亮妹妹愈来愈多,老公或老婆一直称赞别人,或这三个在各方面的外型老化、衰老,他就会觉得好有压力。

来源:星语小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