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减肥植入束胃带 两年后胃部爆炸(组图)

发表:2011-07-06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并发症胃部“爆裂”(网络图片)


哈华斯减肥前后对比(网络图片)

英国一名女子为了减肥实施手术,戴上用于缩减胃容量的“束胃带”,但是两年后“束胃带”使她的胃爆裂,面临生命危险,所幸有惊无险,最后活了下来。

据报道,25岁的英国女子哈华斯(Samantha Haworth)在体重上升至约178公斤时使用“束胃带”,即用一种医学软箍植入体内,束住胃部,减少她的进食量。两年来,哈华斯体重降了一半,“束胃带”似乎成效良好。且“束胃带”逐渐压缩她的胃部,使她减掉更多体重。

然而,哈华斯在两年后出现罕见并发症,导致“束胃带”脱落以及细菌感染,承受巨大的痛苦。她开始感到胸部疼痛,但误以为是胃灼热症状。

哈华斯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说,她吞咽食物变得困难,且开始呕吐。她的营养师告诉她,如果这种状况持续的话,她必须去看医生。可是她并没有去,因为症状往往出现后又自行消失。

她说,到了今年4月,她感到胸部有如被针戳般痛苦:“我躺在地板上啜泣,感觉快要死了。”

哈华斯最后终于与医生约好时间,但是痛楚已经蔓延到她的手臂及下背部,她在今年的5月2日被紧急送医,经照X光检查发现,腹部形成无法解释的“气囊”。

外科医生为她安排了例行性手术,以找出问题的原因。然而,就在她送进手术室前,她的生命体征急剧下降。接下来的痛苦过程在哈华斯的记忆中仍非常鲜明。

她说,在手术室中,当外科医生“打开我腹部时,发现我的胃已经爆炸消失了。”医生不得不与时间赛跑,用尽全力救她,把她胃的残片“像拼图一样拼凑起来”。

哈华斯说:“除非他们采取激烈手段,不然我只剩下15分钟可活。”“他们甚至指示研究人员思考下一步的计划。来自伯明翰(Brimingham)的移植医生在警察护送下,专程赶来救我。”

手术后,哈华斯靠人工呼吸器维持生命,被认为只有5%的存活机率。但是幸运的是,她克服了一切困难,在当天稍晚时醒来,顽强地存活了下来。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