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的有自信 也能很吸睛(组图)

作者:李君 发表:2011-07-06 1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英国女孩Georgina

俗话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懂得如何做适合自己的‘打扮’,就会变美。所以‘胖’,不一定就代表丑。打扮时若能凸显自我的优点和展露自信,‘胖妹’也会变‘美女’!

此外,胖的人除了要懂得打扮,外在展现的自信美也很重要,一个亮丽、性情开朗、有自信、大方亲切、可爱的胖子,肯定也会替自己的美丽加分。所以,建立对自我的自信心也很重要,不要因为肥胖,就觉得自卑无望,要对自己有信心。

有些人虽然胖,但懂得透过外在发型、化妆、配饰、服装等整体巧妙的搭配,再加上内在的自信美,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吸引力,进而受到大家的欢迎。例如:美国名嘴欧普拉,她在发型、化妆和衣饰技巧性的搭配下,掩盖她身材过重的缺点,让人不由的把焦点转移到她亮眼的外在装扮和自信美上。


英国女孩Georgina

再举个例子,英国胖女孩Georgina体重超过200斤,她非但不急于掩饰自己肉肉的身材,却大胆尝试各种充满萝莉气息的搭配,并配上各式可爱的戒指、发饰、指甲彩绘等,使自己奱得更可爱,成功的塑造出自我甜美的特质,也得到了许多人的赞赏,让人不由得敬佩。这些都是‘胖妹’变‘美女’的成功典型!

接下来,我们来讨论肥胖的人要如何穿着打扮

一、发型

肥胖的人,头发尽量不要盖住额头,这样脸会显得更小,反倒更凸显身材的肥胖。想有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依自己的脸型及发量,与发型设计师讨论,塑造个美美的发型,让自己看来更具吸引力。

二、适度化妆

上个亮丽一点的妆,基本妆如:粉底﹑腮红﹑眼影﹑睫毛膏是必备的,并配合你的衣着涂上合适的口红颜色,可增添一个人的好气色,为你的美丽加分。


英国女孩Georgina

三、配饰

耳环、项链、戒指、发饰、皮带等配件,若能适当的选择配戴,搭配上整体的造型,会让你看来格外亮眼哦!

四、肥胖者的衣着

1.衣服要合身但不贴身

贴身的衣着会更凸显胖的人肉肉的身材,故应当避免。选择的衣服以接近自己体型大小的合身款式,而非紧身款式为宜。此外,有些胖的人喜欢穿宽松的衣服,觉得可以掩盖肥胖的身材,其实更容易显胖,所以,太宽松的衣服,也是不适合肥胖者的穿着。

2.布料的选择

衣服的布料方面,可选择有点厚度的布料,太薄或贴身的布料,会凸显身上的肉。此外,垂坠度佳较挺的衬衫是不错的选择,可掩饰肥胖的人多肉的小肚肚。

3.避免穿圆领衫

肥胖的人,通常脖子也较粗,圆领的衣服很容易显露出粗粗的脖子,让原本肥胖的人看起来更圆。对肥胖的人来说,最好选择有领子的衬衫,会较圆领衫来得适合。

4.避免垫肩或没有肩线的衣服

肥胖的人,肩膀往往较寛,若再穿上有垫肩或没有肩线的衣服,体态看起来会更壮硕。所以,身材较有肉的人,要避免穿垫肩或没有肩线的衣服。

5.避免大花纹或大格子的衣服

花纹太复杂或大花纹、大格子的衣服,对肥胖的人来说,更具膨胀效果。要想有显瘦的效果,可选择有细小格子、小碎花或细质条纹的衣服,效果会不错。

6.可穿深色或直条纹的衣服

肥胖的人穿深色或直条纹路的衣服,会有显瘦的视觉效果,是较佳的选择,但记得选择的衣服布料不要太软,否则也是会有反效果的。

7.避免紧身长裤及七分裤

肥胖的人下半身穿紧身长裤及七分裤,会更凸显臀部和大腿肥大的曲线,更无法显瘦。要想让下半身看来显瘦,肥胖的人可以尝试中直筒裤、硬挺的西装裤,或A字裙,都是合适的选择。
  
肥胖的人,穿着想要‘享瘦’一点,其实不难,只要选对衣服的质料、型式和图案,在打扮上多下功夫,就能穿出好身材,就算胖,也能成为‘胖得有韵味’的性感美人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