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位哥们儿的全方位清凉系统(图)

发表:2011-07-06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看这位哥们儿的全方位清凉系统

“热!热!热!热!热!热!如果我死了,请在明年这时候给我烧一台空调……”炎热的天气,引来住在无空调甚至无电扇的宿舍里煎熬的学生网友的“咆哮体”,他们怀着对空调的无尽悲催想象创作了“全城热死帖”。一男生应景发明“全方位清凉系统”引来网友围观,却让人很担心,“哥们,悠着点儿啊!注意关节啊!”

后羿,你妈喊你出来射日

天气太热,大家一边躲在空调房里贪凉,一边在网上抒发着烦闷的情绪。人人网上,一条手机日志上,标题全是“热”字!内容更是极尽“高温”搞笑之能事。睡宿舍的孩子伤不起啊,“每个在上学的孩子,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夏天桑拿,冬天冰箱,晴天火焰山,雨天水帘洞……四年以后都炼成孙悟空,到哪都死不了!”极尽夸张之能事,“从前有个小孩上学,上着上着他就热死了……”“中国将上演一部重口味写实电影:《全城热死》……”

躺在床上的滋味像受刑:“这凉席怎么跟电热毯似的!”“躺在凉席上,感觉自己就像是铁板牛柳。”“我的肉身即将热死在学校,我的灵魂将与你们同在……”这么个热法还伤及了无辜的生物们。“桌子太烫……以至于一只蚊子被烫死了……”“蚊子不叮人,只叮冷水管了……”“有两个陌生人来到学校,然后他俩熟了……”好处是“热干面不用煮了,买不到生鸡蛋了,衣服洗完可以穿了,汽车发动不用点火了……”

对于空调和电扇的想象是无穷无尽的。“当电风扇变成了电吹风,我觉得人生都失去了意义。”“后羿,你妈喊你出来射日!”“女孩,遇到给宿舍安空调的校长,就嫁了吧!”“我每个细胞都需要空调……”“宁可在空调房里哭,也不要在电风扇下笑……”“我若热死在学校,兄弟们记得来收尸,辛苦你们了!棺材里一定要有空调……”

“热死”文体网上风靡

“真的快热死了!”“哎,过来人啊……”“烧空调?还需要烧吗?没看见空调都自燃了吗?”该“全城热死”帖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共鸣,“从前有个人叫热,后来死了……热死了!”一种“热死”文体也在网上风靡,“旁边有个人叫笑,知道这个故事后也死了,笑死了。”……“热的老婆叫冷,半年后不甘寂寞也死了,冷死了。”

网友还在接力“热死帖”:“每个身边没有空调的孩子,上辈子都是温室里的花朵……”“如果有很久我都不联系你,请不要怪我,因为我很可能已经热死了……”“今天我的仓鼠真的热死了,好伤心啊!”也有家长看完深有感触地说,“看了感触很深,想起了女儿四年的大学生活,每年的暑假前和开学后就是这么熬过来的。学生宿舍应该安装空调,要不像这么热的天,谁都受不了。校长应该去学生宿舍体验一下。”

5个电风扇构建“全方位清凉”

也有身处宿舍,奋斗不息的哥们发明了“全方位清凉系统”。“空调神马的弱爆了,看哥的全方位清凉系统!”坐在书桌前挑灯夜战,四周一片杂乱,那些都不重要啦,重点是头上床沿、桌上、左手床架上夹着、身后还摆着两个,一共5个电扇对着吹,构成了“全方位清凉系统”。是放假了躲在宿舍没回家,把室友的风扇都拿来用了吧?如此清凉系统让网友感叹,这让人风中凌乱了,这风要往哪个方向吹啊!有网友爆料,该学生似乎是模仿某摄影作品,该作品曾获得全国摄影大赛一等奖,题目是《论文是怎样写成的》。

不过,不少网友表示,如此做法实在对身体不好。某专家的话更耸人听闻,“长期全方位被强风糟蹋,会影响皮肤表面的细胞‘呼吸’。严重起来,在此情况下入睡5成几率会使人暴毙!”“是啊,提醒这孩子注意身体,希望只是行为艺术。”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