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黑?黑客团“鲁兹安全”被黑宣告解散

发表:2011-07-07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时报报导,恶名昭彰的骇客集团“鲁兹安全”(Lulz Security)上月遭到另一骇客集团“天龙特攻队”(A-Team)攻破,并被公布部分成员资料。鲁兹安全已宣布解散,可能与成员身分曝光有关。

鲁兹安全最近做了不少大案子,在国际上大出风头,先后入侵索尼电玩、美国中情局、参院、花旗银行和亚利桑纳州州政府公共安全部等,造成数千万人的个资外泄。不过鲁兹安全成员都技巧地隐藏他们的真实身分。

但树大招风,其他骇客想尽办法渗透鲁兹安全集团成员在网上的化名。骇客的真实身分一旦被揭露,就等于被判出局。

骇客不但攻击政府、企业和银行,也开始互相厮杀,显然骇客界的较劲也相当激烈。根据纽时报导,骇客集团“天龙特攻队”(A-Team)上个月攻破“鲁兹安全”,将该集团成员的名字、化名、地址、电话号码,甚至他们的家人和女友详细资料都贴上网。据了解,这起攻击,就发生在鲁兹安全上月底宣布解散之前。

“天龙特攻队”的目的是要灭灭鲁兹安全的威风,并协助美国执法人员把鲁兹安全的成员抓起来。天龙特攻队上月在网上说,鲁兹安全的核心成员“不算有本事,专挑容易的下手”。

虽然天龙特攻队和其他骇客集团如Team Poison和Web Ninjas,在网上公布鲁兹安全成员的个资,但鲁兹安全成员不承认他们的真实身分已曝光。

不过,天龙特攻队至少揭露鲁兹安全七名成员身分,这可能与鲁兹安全上月底宣布解散有关。

鲁兹安全一名使用Topiary化名的发言人在网上向大家道别。鲁兹安全虽宣布解散,但美国联邦调查局继续追查其成员的真实身分,其他骇客提供的资讯也派上用场。纽时指出,骇客可能为了政治和意识形态理由彼此厮杀,但有时只是互别苗头。

原标题:骇客集团“鲁兹安全”不敌“天龙特攻队”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