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戏!经历感情磨难的“琼瑶女郎”们 (一)(组图)

发表:2011-07-07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伴随着70后80后成长记忆的琼瑶剧,曾经给过我们最美好的回忆,那些性格迥异、个性突出的女主角,用天真烂漫的面孔给我们的脑海中定格了各种画面,或回眸一笑、或声嘶力竭、或隐忍哀怨、或坚强自持。当年,那些现实生活中无法找到真情的姑娘们,都靠琼瑶阿姨的小说聊以慰藉。对于她们来说,那几乎是个不食人间烟火,兼容世间真善美的乌托邦。

可惜的是,电视上演绎真情爱恋的琼瑶女郎们,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感情诸多磨难。于是,在细数“瑶女郎”那些感情过往的同时,不禁让人诸多感叹:“一帘幽梦”那是琼瑶阿姨讲的动听故事,柴米油盐鸡毛蒜皮才是感情的最终检验。

刘雪华:老公骤逝 膝下无子

刘雪华是跟琼瑶合作最多戏的女演员,她是台湾电视剧时期的灵魂人物之一。与电视上悲情的大眼妹不同的是,生活中的她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酷爱打麻将。刘雪华为人坦坦荡荡,从来不隐瞒自己的感情。入行前,她有男朋友,入行后先后和张佩华、刘德凯交往过。当年她和刘德凯有孩子都要结婚了,却突然传去孩子流产,刘德凯火速迎娶新欢的新闻。虽然关于内幕有各种说法,但当时的她确实是非常凄苦。

和现任老公邓裕昆的相识就是因为麻将局。邓裕昆比刘雪华大13岁,是刘雪华的“爸爸”兼丈夫。刘雪华曾经说过,遇到邓裕昆是她这辈子最幸运的事。结婚多年,刘雪华一直想生孩子却没有如愿。而如今老公也去世,更是凄从中来,没有精神支柱和靠山了。

俞小凡:“婉君”奉子成婚遭劈腿

主演《婉君》、《三朵花》、《望夫崖》

十年前,《婉君》让俞小凡为内地观众所熟知。她后来出演过《三朵花》和《望夫崖》,是继林青霞和刘雪华之后的琼瑶第三代玉女掌门人。

在感情方面,俞小凡曾经尽力隐藏得滴水不漏,她说:“我想圈外人对我较合适,对年轻或太帅的男孩子,我没有安全感。”在内地拍《望夫崖》时,她与男友发生了各种误会与摩擦,最后以分手收常失恋的俞小凡和翁家明拍戏时戏假情真,擦出火花。终于,逃不出爱上一个演员帅哥的宿命。

2001年6月份,俞小凡与翁家明经过11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走到了一起。两人却也没能逃过七年之痒,后被爆出老公偷吃,俞小凡颇受打击决定分居。

胡茵梦:与李敖离婚 单身漂泊

当年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胡茵梦,在六七十年代活跃于台湾艺文界。1980年5月6日,27岁的她嫁给时年45岁的台湾作家、评论家李敖,并在同年8月28日离婚,这段维持不到4个月的婚姻让俩人反目成仇,也成为李敖永远的心结。

35岁之后,胡茵梦完全停止了演艺事业,而专心朝另外一条路走。她开始从事有关身心探究及写作,首度将克里希那穆提的思想引介到台湾,并致力于推动“新时代”的意识革命及生态环保等议题。直到现在,胡茵梦还一直单身。现在的她短发戴眼镜,完全不是当年的风格。

何音:与黄志忠离婚 有8岁儿子

何音被称为“最美琼瑶女郎”,曾经演过《青青河边草》中的石榴和《鬼丈夫》中的紫烟。1997年,因为合作电视剧《大陆人》,何音和黄志忠走到了一起,并育有一子。

可惜这段婚姻终究难道岁月打磨,今年4月份,他们被爆出已经于年初离婚,这也得到了当事人的正式。据网友爆料,这段13年的婚姻结束的原因是因为黄志忠找了“圈内女星”。

何晴:与许亚军离异 育有一子

1995年,许亚军接拍《风荷怨》,演对手戏的就是何晴,许亚军比何晴小3岁,两人迸发出爱的火花并导致许亚军离开了张郗,何晴也结束了她与刘威5年的恋情。

金素梅

主演琼瑶代表作《婉君》、《三朵花》

为歌坛才子郑进一自杀

金素梅有首歌叫做《辜负》:“我曾经爱你那么苦,却也让我看清楚,如果不是当年你的辜负,我不会走我现在的路。”查看她的爱情史,每一段心动的故事最后都写着两个字:“辜负”。

最早与金素梅扯出绯闻的是歌坛才子郑进一。为了他的花心,金素梅一度想不开,自杀未遂。这段恋情闹得沸沸扬扬,成为当时娱乐圈的头条新闻。

与歌手高明骏地下谈情

与郑进一的感情过去3年后,金素梅与歌手高明骏相恋。当时高明骏的事业正在顶峰,为了不影响他,两人地下谈情。金素梅来内地拍摄《六个梦》时,两人不仅长途电话不断,且高明骏还到北京与爱人幽会。郎情妾意,非常甜蜜。

但当与高明骏的恋情公开后,周围的风言风语就起来了,“高明骏背着金素梅另有女友”、“金素梅也有别的男人”……绯闻在圈内外一阵风似的传,两人被流言包围得喘不过气来。而后不久,专门对演艺圈女星下手,骗财骗色的男子黄冠博被捕。让媒体哗然的是那一长串被骗女星的名字,其中有倪淑君、邓伟婷、夏文汐等,金素梅也在其列。

甄珍:与谢贤结婚两年就离婚

甄珍可算是台湾第一代玉女明星,她自1973年起,分别与邓光荣、谢贤搭档,主演了李行、白景瑞执导的《彩云飞》(1973)、《心有千千结》(1973)、《海鸥飞处》(1974)等根据琼瑶小说改编的影片,在其中扮演气质娴静的少女,受到台、港及东南亚观众的欢迎,成为1970年代前期的文艺片首席女星。

1969年.谢贤追求“小淘气”甄珍的消息传开了。要追求当红玉女.最难过但必须过的是星妈那关。谢贤对甄珍展开“跟得攻势”(如影随形)之余.同时进行“伯母政策”。无奈珍妈对他始终无甚好感。不过甄珍不理会父母的反对.于1974年3月成为谢家钰(谢贤本名)太太。可是.就在那年的年底.刘家昌开始了“疯子行动”(追求已婚的甄珍)。起初.甄珍完全不为所动。

经过两年.情沉已逐步转变。传闻她与谢贤婚姻不稳.传到后来.已成事实。1976年年底.甄珍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展示两份离婚协议书.一份是中文手写本.只有二三十个字。

赵永馨:为情自杀

主演《几度夕阳红》、《烟雨蒙蒙》、《庭院深深》、《在水一 方》、《哑妻》

出自陶艺世家,琼瑶疼爱的"干女儿”。老大不小的赵永馨依旧单身。2003年5月,"乖乖女”因与灯光师男友感情不和,喝醉酒在自家阳台扬言自杀。警局出动了消防云梯才摆平。事后,男友承认两人已分手一段时间,而赵永馨否认为情自杀。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