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翻“江”自然倒“海”(图)

发表:2011-07-08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6日晚江泽民去世的消息传出后香港市民在中联办前举杯欢庆

一个人若为千夫所指,万众咒骂,即使一时不死,怕也活不长了。

香港亚洲电视台与日本产经新闻分别于7月6日、7日播报了江泽民因病逝世的消息。尽管中国官方未予证实,然而,信息灵通的中国人开始燃放鞭炮,喜饮香槟,以示庆祝,并称这是大快人心的“好日子”。

江泽民是踩着“六.四” 遇难者的鲜血登上中(共)国党、政、军一把手的宝座的。姑且不论历史上江泽民曾做过日伪汉奸,还在留苏期间被克格勃发展为线人。单看他执政的十数年吧:官场腐败加剧,人权饱受侵犯,环境污染触目惊心,道德沦丧,文化、教育几无净土……尤其不能容忍的,是他将一百多万平方公里领土出卖给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还一手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残酷迫害。可谓罪恶昭彰,死有余辜。

不管江泽民死没死,反正他已经走到奈何桥边上了。民众自发地积极地为他“送行”,这表明中国的老百姓对江愤恨至极,盼他早死,更表明他们也盼望中共专制政权及其独裁制度早日灭亡,民主宪政早日到来。

现时,如果真的是江泽民死了,那么,这对于他安插在政治局常委中的人马,也就是上海帮来说,无疑是当头一击,江派政治力量会被削弱或站不稳阵脚,当然他们也可能反扑。而江在军中的势力,也难保不被化解。江一死,对上海帮肯定有影响。翻江倒海,“江”一翻,也就自然要倒“海”了。

乍一看,把“江”翻掉的,是病魔,实际上也是一股股正气,一股股正义的力量。你忖忖,江泽民所患的癌症与心脏病,难道跟他日积月累的气恼和郁闷没有关系?

江泽民一死,并不意味着中国的问题有望解决,中国人民的苦难就此消失,这只不过是让老百姓出口气而已。翻“江”倒“海”,中国的事情不见得就会出现新的局面,不见得会有什么根本性的改观,因为中共权贵集团是不会自动退出政治舞台的。中国人的民主、自由,唯有靠中国人自己争取。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的觉醒与挺进,是实现宪政的不二法门。

于恶贯满盈者而言,一扇通往地狱的门已然打开,叫欢庆的鞭炮再响上一阵,让江魔踏着碎屑铺就的“红地毯”上路吧,世人似乎等不及了。至于公审,时间老人是不会放过他的,古往今来,缺席审判的例子多的是。

目下,紧要的一点,趁着翻“江”倒“海”之际,国内外的民运人士、社会上的进步人士以及体制内的健康力量,能否抓住这个历史的契机,做点什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