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面对一片残局

发表:2011-07-09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国爱家乡是每一个人天性中的一种情结,正是因为爱,所以就巴望着祖国家乡好,即便是好不起来,或者是好不到哪去,至少也不允许有人去破坏它,所以一个真正的爱国者对家国的赞美,那是出于天性中亲切的情感。但是人毕竟是理性的,国家好不起来,或者是好不到哪里去,当然就要批评指责授权管理国家的政府了。

政府破坏了国家,爱国者们就一定会要政府请罪下台,政府霸占着公权力,拒不下台,公民就有权利推翻这个政府,推翻一个破坏自己家国的政府就是爱国的行为和表现。因为政府毕竟不是国家,妄图以政府代替国家,以政权冒充国家的人是白痴、是疯子。

因为他们不懂公权力的出现,是因为国民们需要有一个政府来管理国家和众人之事,于是每一位国民都出让了自己的一部分权力授予了政府,政府的公权力是来自于公民们的委托,公民们还要出钱去供养这个政府的运作。所以公民们是主人,政府是仆人,国家好不起来,或者是好不到哪里去,公民们是要向政府问责的。

用通俗的话讲就是,我们花钱雇佣了你们,就是干这份工作的,是为我们服务的,你们干不好,我们不满意,可以开除你们,我们再去雇佣别人,如果你们破坏了国家,那你们就是人们的敌人,国家的罪人,道理就是这么简单,所以爱国者从来不会去爱政府、爱政权,反而是监督、批评政府和政权,没有把国家管理好,没有把众人之事管理好。

最近,共党公布了一项审计结果,说各地方政府总共欠下了十一万亿的债务,这是共党第一次报出了欠债的消息。在二零零九年的四月,美国西北大学金融研究所,对世界上五十四个国家的债务问题发表报告时,就已经说出了中国大陆在二零零八年底,中央政府欠下了四十八万亿的国债,这还不包括各地方政府欠下的六万多亿的国债,这总共是五十四万亿的国债,是共党从来绝口不提的。

欠债不说,并不因此而强大或辉煌。仅仅二零零九年和二零一零年两年的时间,地方的债务就从六万亿上升到了十一万亿,而美国之音的报道说,这十一万亿并不是个实际数字,真实的地方债务的总数是十四万个亿,这就是仅两年的时间,地方政府的债务就增加了八万亿,那么中央的债务又增加了多少呢,根据国际的惯例,政府的总债务,通常不能超过当年GDP的百分之二十,一旦债务与GDP持平,那么这个国家就破产了。

让我们把地方政府的十四万亿债务再和二零零八年底的中央债务的四十八万亿加在一起,这就是六十二万亿的总债务;那么二零一零年的GDP是多少,我们并不知道,有人说是三十三万亿,有人说是四十万个亿,但是不管是哪个数字,国债都已经超过了 GDP的两倍或者一倍半了,更何况呢,地方政府敢于在两年间把债务翻上了一倍半,谁又敢保证中央的债务没有增加呢?

有人说,中央债务由中央还,各地方债务由地方政府还。听上去是有道理,但是两年了,地方债务不但没有人还,没有减少,反而又多出了八万个亿。丝毫看不出地方政府有还债的打算。

我想这是由于共党实行的中央极权制的统治所致,没有中央政府的发话,各地方政府是不敢这样大肆举债的,借了债还不上,最后这一堆债务也只好上缴中央政府去还。

可是共党党政六十二年,从来也没有过财政储备,强大且又辉煌了,但是每个中国人头上都背上了三、四万块钱的国债,另外这人均三、四万块钱的国债当中,究竟有多大的百分比,是被共党贪腐和卷逃走了的钱呢,这是谁也说不清的。共党的富翁们是由于举债而富起来的,那么这个债又该谁来还呢?当然是国人百姓们了。

当初共党们篡政进城只是带着一张嘴来的,是国民百姓们供养着它们享受着特权,继而又贪腐、又抢劫,现在共党们都成了巨富,人们又要替他们还贪污抢劫债,这就要看主人们同意不同意了。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任何一个家庭,任何一个人,都会有借钱欠债以解当务之急的事情,但事后也都会还钱清债,然后也都会尽可能存储一笔储蓄以备急用,这就是日常生活之道。

债务多到了还不起的地步上那是破产,法律上还有个破产还债法,欠了债不还那是要告上法庭的,法律上也有强制还债法,最后欠债人还要坐牢,这就是法治社会的条例。

二零零八年的一场金融大风暴,各国政府把多年的财政储备拿出来救急,甚至还都欠下了债务。二零壹零年在多伦多召开的二十国峰会上,七个工业国提出,各国将在二零壹叁年还上所欠债务的一半,二零壹伍年还清所有的债务。二十国首脑包括胡锦涛在内都是签了字同意的。

当然了最好是不欠债,欠了债就要尽快还清。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共党这三十多年所谓的巨大成就,就是背上了六十二万亿的债务,同时在截止到二零壹零年底,又至少印刷出了四十三万亿的新钞票去维持共党政权的运作。

债务是越欠越多,巨量的新钞票又使钱是越来越不值钱,稍有一点常识的人都明白,仅此两点就足以说明中国大陆的经济破产了,所以才有最近温家宝跑去英国和德国,请求人家多买中国货,结果遭到两国政府首脑当面指责,共党虐待中国人权。

英国和德国两个国家的总人口加在一起是一亿四千万,还不到中国大陆人口的十一分之一。共党口口声声说,中国大陆是个大市场,各国政府也一再的提出,共党政权应把拉动内需作为头等大事来办,不要总是依靠着外需。十六亿人口是个大市场,但是人民贫穷,购买力低,所以尽管表面上看是个大市场,其实这是一个穷市场,那么就应该提高人民的收入,人民手里有了钱,自然就提高了消费力。

以美国人的消费力为例,二零壹零年,美国GDP总量是十七万多亿美元,三亿多美国人的消费占到了其中的百分之七十以上,这就是说,人年均消费是四万美元。而中国大陆,在这次金融风暴之前,每年GDP总量中的百分之七十是依靠外贸出口,这就是说,十六亿人口的全年消费仅占当年GDP的百分之三十。

而这两年半,全球的经济衰退,使得中国大陆的外贸出口减少了百分之五十,甚至更多,于是共党政权这两年多才频频的跑去强国、富国要求人家多买中国货,并且还美其名约“扩大双边贸易”,甚至还冠以贸易伙伴的头衔。

古来就有民富国强的定论,民穷国家就强不了,民穷统治者富,国家也强不了。朝鲜的金正日在瑞士银行存有四十亿美元的私人财产,可是在近十年间,朝鲜人民活活饿死了两、三百万,一个饿死人的国家都说是强大吗?不可敌国的统治者不会拿出搜刮来的钱买粮赈灾的。

维基解密揭露说共党政权有五千个人在瑞士银行存有巨款,另外是二百三十万个共党家庭占有了百分之九十的全民财产,这才是中国大陆是个穷市场的真正原因。只能维持温饱的收入,消费力当然就低。记得那是零九年全年,共党是高调大动作的拉动十亿农民的内需,其结果仅仅拉动了平均每个农民多消费了三十五块钱。

一国之民众在政府的大力拉动之下,平均每人每个月只能多消费三块钱,这就足以证明该国人民的贫困程度了,可是统治者们却又拼命地宣传强大、辉煌和幸福生活,这岂不要遭到国人百姓的反感和怨恨么?天文数字般的国债和新钞票的印刷,是外国人和共党体制外的良知学者和人士们,通过调查研究和计算以后公布出来的,共党自己是不会说的,只要一旦说出来,就是傻瓜也会指着共党的鼻子大声的质问,这难道就是你们所说的巨大成就么?

中国人六十多年间生活在共党假大空的宣传噪音之中习以为常了,也麻木了,虽说已经不相信共党的宣传了,但是偶尔一听到不同的声音和真实的数字的时候,通常第一个反应也是不相信,抱着半信半疑的心理。

记得那还是在二零壹零年的年初,在和一位国内的朋友通话当中,偶然我提到了四川汶川大地震以后,仅十六天,海内外的华人捐款之多,高达四百四十亿美元。但仅一年左右,就被调查出来了其中的百分之八十,是被共党们贪污了。我的这位朋友当时大吃一惊,接下来的表示就是,贪污了三百多亿这怎么可能,有那么多么?

听上去就好像是我在造谣撒谎一样,固然是共党们的假大空话没人相信了,但是真话真数字,中国人也是难以相信了,知情权是天赋人权中的一权,是每个人所必须拥有的权利之一。共党的强力的假大空宣传,就是剥夺了人们的知情权。

天下的好话不能都让共党说尽了,我们也只好不断地把调查研究出来的事实和数字说出去,至少让国民百姓们听到不同的声音。这就是和共党在争夺话语权,为的是给人民提供独立思考的依据和线索。

体制外的学者们和仁人志士们,早在十几年前就提出了,中国大陆的农业破产和水资源危机的问题,都被共党强大盛世的宣传给遮盖住了,表面上是锣鼓喧天,只能是使危机越来越严重。

近日看到了一篇报道,题目是“水危机将终结中国的所谓繁荣”,文章中引用了著名的金融家罗吉斯先生,在今年的五月二十八日接受英国BBC电视台采访时说的一句话。

当时,主持人问到了,中国大陆首要的经济问题是什么的时候,罗吉斯先生表示,中国大陆的经济泡沫固然是个大问题,但终结中国繁荣的真正危机,是水危机。他说,我不关心中国内战、瘟疫、骚乱、萧条,或者其他所以的类似问题,因为经济都可以从这些问题中复原,唯一无法复原的是水,如果中国不解决自己的谁问题,那就不会再有中国的故事了。

中国的爱国者们早就提出了中国大陆水资源危机的问题,外国人未必爱中国大陆,但是爱同属于人类的中国人,也爱这个人类休养生息的地球,中国大陆的水危机是越来越严重,所以外国人也责无旁贷的说话了。

联合国早就把中国大陆列为是全球十三个严重缺水的国家之一,不断地敦促共党政权采取措施,保护水资源,共党却把这一切说成是国际国内的反华势力,但是学者专家们的调查数字,又确证实了中国大陆的水危机的问题,其实共党自己也很清楚,从共党断断续续零星报出的一些数字,也证实了问题的严重性。

例如,全大陆的七大水系中的一半以上的水质被严重的污染了,三十五个大湖泊中的十七个是污染严重,全大陆的水质已经不适用于灌溉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城市用水污染严重,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城镇水资源是不适合引用的标准,百分之四十的水源已经不能引用了。南方地区总缺水量的百分之七十那是由于水源污染造成的,过度抽取地下水,已经造成了地下悬空层,填充这个悬空层的那是海水和土壤中的污染物质。

世界银行最近发布的“解决中国的水稀缺”这篇报告中提出,中国正面临有效管理稀缺的水资源,以便未来一些年维持经济增长的挑战,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篇报告的宗旨是在说管理,水是不能再生的稀缺资源,所以就要有有效地管理。说实话,中国原来不是个缺水的国家,真正水资源枯竭,江河断流,水土流失,地下水位降低,旱涝灾害频繁是从共党当政的这六十二年中逐渐开始的,并发展到近三十多年的全面污染。

一九四九年全大陆森林覆盖面积是百分之二十二,现今剩下的是百分之六不足,植被被严重的破坏了,以至出现严重的沙漠化现象。沙漠面积从一九四九年时的二百二十万平方公里已经增加到了现在的三百五十万平方公里。天不下雨,地面干裂,下上一场几公分的雨就到处发大水,淹没了农村和城镇,一片泽国但却没有一滴水是能喝的。

韩国的《中央日报》也刊载了一篇文章,提到了中国大陆水污染的严重性,饮用水的严重危机,是随时可能导致中国经济增长引擎熄火的毒素。就连共党体制内的学者也直言不讳的承认,自改革以来,创造了若干个世界第一,而其中也包括了建筑材料的浪费第一,能源的耗费第一,空气的污染第一,污水的排放量第一和浪费第一。

更有学者说,哪里有了开发和发展哪里就被污染,哪里的生态就遭到破坏,甚至是毁灭。这一切的根源归结到了共党的发展模式上,也就是所谓的GDP高于一切,发展是个硬道理,党大于法等等造成的盲目、肆意、不惜毁灭生态资源和环境为代价,甚至还异想天开的建造所谓的重点工程、大型工程、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首长工程等等的豆腐渣工程。

再加上共党们贪腐的这个特色,于是就形成了一个共党改革和发展的模式,这个模式被共党又称其为是北京模式,这个模式就是大发展等于是大卖土地,等于是大投资,等于是大贪污,等于是遍地的豆腐渣工程,等于全面的大污染,最后等于全面地大破坏。

共党宣传说这模式已经得到了共识,这显然又是谎话。国际社会和国内的民众,没有人会同意以破坏家国,破坏自己的家乡为代价,去赚取几个越来越不值钱的人民币,实际上是在成就着一批又一批的共党狗官们变成了千万亿万的富翁们。

七月一号胡锦涛照例做了一番讲演,通篇的陈词滥调,还是要打击贪污腐败,其实这句话倒不如不说。去年的互联网上,就已经揭露出胡锦涛家族有上百个亿的家产,一个贪腐的人说要打击贪腐,简直就是个大笑话,还能指望着有人能相信这句话么?

同时再次说出了邓小平三十年前说出的发展是个硬道理的话,这就证明了胡锦涛不仅是不学无术,思想僵化,没有独立人格,没有独立思考,而且是面对着一片破败的残局,这就是在告诉着人们,共党的大贪腐、大污染、大破坏仍将继续进行。为了挽救加国和民族的危亡,现在是真正到了需要爱国主义的时候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SOH【苏明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