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向中国走私毒品 猖獗程度北京震怒

发表:2011-07-09 0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婉君编译】据韩国时报7月8日(周五)报道,韩国东亚日报(Dong-a Ilbo)报道说,北京政府已展开打击从北韩向中国走私毒品的行动。

该报道引述政府官员的话说,“北韩出口武器每年能赚取约10亿美元,但由于受到制裁,去年的盈利额降至1千万美元。据揣测北韩目前是靠在中国贩卖毒品来弥补因遭受制裁造成的盈利缺口”。

东亚日报称,“被中国当局缴获的毒品,其质量之高已超出私人制造的程度。换句话说,据信平壤在以国家级水准在工厂里生产麻醉剂”,“中方补充说,自去年起有价值600万美元的毒品从北韩走私出口(到中国),北韩的(这种)非法出口越来越猖獗。”

考虑到与平壤的关系,北京对官方层面披露北韩的麻醉品交易感到犹豫。然而,(北京)政府称,(当下)这种程度已无法容忍,它已经威胁到中国与北韩接壤的东北三省,据信那里是非法毒品交易的活跃地带。

东亚日报还报道说,南韩人也已深深卷入这些非法毒品交易中。在中国被抓获的南韩毒贩中,绝大多数据称是在兜售北韩(制造)的毒品。

“北韩的麻醉剂被通过一个叫‘3-3-3’的管道系统走私。一伙共9人或10人,由三名北韩人将毒品带到中朝边境地带,再将它们交给三名居住在中国的朝鲜族人,在中国的东北三省传递。最后由三名南韩人将这些毒品走私进入南韩或日本。就这样,南韩人也卷入了北韩的毒品走私。”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