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生死乌龙——这个执政党真可怜!

作者:隐名 发表:2011-07-09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一个人活着,他在许多人心中却已经死了。”一起严重的“乌龙事件”再次证明这不是胡言乱语。这也给正在执政的一些人一个警示,别以为你站在台上人五人六的喷吐沫星子,台下时不时“掌声雷动”,你突然翘了,掌声照样响起来,而且是真心的。我真不明白,台上这些家伙是真蠢还是假蠢,一点儿扪心自问都没有吗?一点儿人心向背都不懂?这个执政党真可怜!

回顾此次“乌龙”事件,我略加以归纳和释疑。起因:“7.1”庆生,老“核心”未出,而且那一天,与会者服装肃穆(全部藏黑、黑色)像是送殡,于是“猜测”四起。2号博迅登出《没了江泽民的身影 18大团派声势独大局面将持续扩大》。

时至7月5日下午,“江核心”心肌梗死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一说出台,紧接着“江已脑死亡”推出。来龙去脉则由4月广西出游遭蚊虫叮咬,在上海低烧不退,月前转入北京301治疗。其他说法则有“痍腺癌晚期”、“肝浮水昏迷”、“心肌梗死”、…。

应该说,国内敏感的的网民7月5日上午若看到《财经网》9点41分标题为《知名地产商曾伟被通缉》的新闻,便会有条件反射,国内媒体怎么敢直接刊登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儿子遭通辑的文章?看来江核心要挂了!当日更有博迅周亚辉文章《江泽民半年内死亡》中称:“江泽民已经住301医院急救。但是,因为江泽民已经心脏大面积梗死,现在靠呼吸器维持生命,所以,医生无力回天,医务人员说,江泽民顶多能维持半年生命。”

新浪微博5日也有人贴文,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已出京领导(部级以上),已被通知全部缩短行程,赶回京城,其余人等留京待命。苹果日报林和立写了分析文章《老江病发的政治后遗症》、明报登出《江泽民人离政息?中国的强人时代已结束》文章。

7月6日“博讯在北京时间早晨7点接获消息,江泽民已经去世。初步判断,去世时间是零时左右,因为博讯消息人士此时接到第一次电话呼叫,但没能及时沟通。 具体去世时间需进一步核实。”晚一点《博讯网》再发消息《江泽民肝癌处于深度昏迷 心脏已经失去功能》说,“此前博讯曾报道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病危住北京301医院,关于住院地点可能有误。博讯刚得到较为可靠消息,江泽民在上海住院,是肝癌,心脏已经失去功能,但脑细胞还处于存活状态。消息人士对博讯透露,外媒记者近日对北京301医院和上海的某医院(华东)密切关注,但更多的记者开始转移到上海注视进展。”事情显得扑朔迷离。

7月6日白天,国内不少活跃的论坛用隐讳题材、语句旁敲侧击,开始论坛管理员们睁只眼闭只眼,帖子时锁时开,让人疑心生暗鬼。各路媒体纷纷打探,下午山东新闻网打出“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的黑框横幅,八点多,山东新闻网(山东省省政府官方网站)被强行关闭(http://www.sdnews.com.cn至今只能显示“山东新闻网遇到技术故障,正在修复中,很抱歉对您造成的不便。”)。

晚6点36,香港亚洲电视(ATV)用3分56秒图文并茂插播报道“江泽民死亡”。一石激起千层浪,此消息马上被世界媒体广泛转播,又通过各种管道流入国内。亚洲电视(被称亲共)原定晚9点30分播出江泽民专题节目,却在21点15分予以撤销,22点30分新闻时,江死讯已沦为第二条。国内互联网屏蔽了 “301”、“江”、“脑死亡”、“蛤蟆”、“先帝”、“太上皇”、“挂了”、“三个代表”、“驾崩”等词,世界媒体看中共:江泽民“被失踪”。

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本产经新闻7日早报导:“江泽民6日晚在北京因为膀胱癌死去,尸体现存于 301医院,中共政要已陆续前去吊唁,而301医院(中共解放军医院)现已处于戒严状态。”台媒更是报道说,“中共前国家主席、前总书记江泽民传出病危消息,据了解,因大面积心肌梗塞,四天前(指3号)北京解放军总医院(三○一医院)先宣布江泽民大面积心肌梗塞,接着宣布他「脑死亡」,靠呼吸器维系生命,胡锦涛等九名政治局常委全守在医院,医院外戒备森严。” 台媒的报道到是合了先前的消息,7月3日下午5点,301医院门前突然戒严,许多车辆被拔钥匙熄火,20多辆高等级轿车驶入301院内。

6日晚些时候,辟谣“江死亡”的消息陆续传出,但出处不明朗。什么“江泽民的姨外甥吴志明(江泽宽之子),现任上海市政法委书记,此前一直陪伴江泽民的左右,因此他的行踪也备受关注。多维新闻从上海的消息人士了解到,吴志明6日晚在上海依旧外出餐叙。”什么“接近高层人士指出,国家主席胡锦涛上个星期(指 7.1前)谈及江泽民的病情时提到,江泽民吃了很多红烧肉,言外之意,江泽民的健康状况并没有外界传闻的糟糕。”7日、8日境外则更多的是中共有关部门愤慨和无力的辟谣,而这些在国内见不到任何只言片语。

时至今日,大家冷静思考后,应该做出几个基本判断,就如同选择题。第一,江泽民死没死?答案是:没死。第二,江泽民还活着?答案:死了。很自相矛盾吧?这里有个“死亡”的定义问题。一些国家以脑死亡为死亡依据,而我国基本上以心电图消失为死亡依据,这就给了某些人腾挪时间。可以做出的判断是,江确实是脑死亡了(死了),却靠设备维持着心电图的跳动(没死),但他永远也没有复苏的可能了。一些人要熬到他没了心电图再宣布他的死亡,但里面的奥妙还有待分析,江已如同死了一样,已不可能再下达任何旨意,任何人都不用再看他那张永远不变的脸再考虑怎么行事,江的存在其实已没有了任何实际价值,江的“活着”反而成了个雷,一颗没有定时的炸弹,成了某些人的累赘。

一个人死了,他却“活着”,有人想借尸还魂,这个执政党真可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