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奸”亡日决不可能是节日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7-10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说江贼民死亡了,一定是死在一个节日里,意思是死了国人高兴,所以不管哪一天死都会成为让人兴奋的节日。这当然只是调侃。如江贼这样奸大蠢之徒,它的死亡绝不可能成为节日。

所有的节日要么纪念一件大事要么就是要纪念一个伟大的人物。越是伟大的节日,纪念的也往往是越伟大的人。这种伟大的人不一定是战功赫赫、开疆拓土厉害的人物,而往往是忧国忧民,为民为国为民族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战国时的屈原,他的心装着黎民百姓,他是为了黎民百姓而忧愤投江。于是,两千多年来,我们就一直有一个叫端午节的节日。这个节日,本来只是楚地的节日,如今不仅是全中国人的节日,还成为韩国等国民的一个节日。至今人们不忘两千年前那个心怀百姓的屈原。全国各地如纪念屈原这样伟大人物忌日的民间纪念日还有很多。如抗外敌入侵英雄的英勇就义日,如救国救民人的死难日。人们把忌日纪念成节日,是因为这个人爱国爱民忧国忧民,他们总是想着大多数的人,而是不是去谋大多数的人。他们想着让更多的人活好更好些,而不是为了自己的一已之私或者为了自己的一个嫉妒一个什么恶劣的心情就可以下令杀戮他人。他们更不可能去搞一个运动,把成千上万的善良、守法人进行残酷的镇压。

历史上大奸大恶大奸臣,人们寄望于他快点死。他们的死亡,会让人兴奋一阵,会让人释放心中的愤恨。但没有一个人的死亡会成为节日。魏忠贤,读书人几个不恨他的。就是那样恨他,他死后也无人定他的死日为节日。秦桧、和珅、严嵩等等大奸臣死了,人们能不高兴吗,但同样成不了节日。这些大奸大恶者,他们的死一时间会如节日一样,释放释放人们心中的不满与愤恨。时间一久,人们只会记住大奸者的罪与恶,而不会去记他们的死日。

江贼的罪恶远非上述大奸者可比,但江贼之死日同样不可能成为节日。江贼可以说对中国对中国人无一是处,无一贡献。如果不是他当领导者,中国至少不会如他一样坏一样恶。他只是一个千古罪人,他只是权力奇大但做事奇蠢为人奇丑的人。他根本就不配是什么伟人。他死了,多少年过去后,人们不得不提起时只会记住他的恶他的丑,谁会去在乎他是何时何日毙命的?有姓秦者去岳飞坟前写有对联曰:我至坟前愧姓秦。同样,江贼若有子孙传世,那么多少代过去了,只有耻辱的份,只有如姓秦的后生一样提起祖先就羞呀耻呀的份。江贼自从镇压法轮功开始,他就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了。此后,与江贼有关的只会是耻辱只会是罪恶。

多少年后,人们会记得在共产残暴统治中国的末期,还出了一个极其无耻、丑陋不堪的总尸记叫江贼民,此人位奇高胸襟奇小嫉妒心奇大,无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