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特色逛大街:垦丁大街(组图)

作者:陈欣玉 发表:2011-07-11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来到垦丁,不能不拜访传说中的“垦丁大街”。“垦丁路”,白天平淡无奇,但是一到夜晚,她就会现出她的光华:各式各样的趣味游戏、让人流连不止的小吃、多样化的个性商店,猛不然的,一家PUB的表演秀,还从店内跳到马路上来,让游客不High也难。

是的,垦丁大街是台湾独特的“夜市文化”的延伸,举凡吃的、买的、住的、玩的,在这条街上无奇不有,更由于他的热带沙滩的独特性,更有着浪漫率真的热情。 流泻的音乐,灯火通明,迎面的笑脸……..哦,忘了跟您说,走在大街上,您就是走进色彩缤纷的调色盘里,不只在服饰上,不只在饰品上,你甚至会奇怪,在垦 丁连食物的色彩都特别的热情,特别强烈。嗯,热带,就是大自然欢心挥洒之作!

“垦丁大街”是从“垦丁国家公园牌楼”到“垦丁西泽大饭店”之间的这段短短不到两公里的“垦丁路”,白天充满热带风情,到了晚上就摇身一变成为全垦丁人潮 聚集的热闹夜市。在马路两边有各式各样的趣味游戏的摊位,大街上还流行一种彩绘纹身,利用药水的暂时性效果让纹身的花样停留在身上约 7~10天。

来到垦丁自然不能错过属于海洋风情的个性商店,花色繁多的海滩鞋、琳琅满目的海滩短裤、设计感的海风T恤、洋装、到饰品等等应有尽有。许多人喜欢买些礼物回家,这些是既具实用性,又具旅游纪念性,是您带回与亲友一同分享台湾海洋记忆的好选择喔!

在夜市,自然少不了迷人的台湾小吃,而在垦丁大街上的小吃,比起其它知名的夜市却多了一点南洋风,走在街上,不时就是扑鼻而来的南洋料理香味。在这里,几 乎每一家餐厅装潢都别具风情,其中一间需要预约才能尝到的“迪迪小吃”,更是许多饕客来到垦丁必尝的异国料理。除了餐厅外,在垦丁还有两摊相当受到欢迎的 卤味店,五花八门的路边摊,是省钱一族大啖台湾美食的最佳去处,垦丁大街旁边的大湾路上的烤肉B.B.Q也是不容错过南洋料理。

由于垦丁路的繁荣,连带旁边的大湾路、和平巷等,也都渐趋热闹,联结成大垦丁路商圈。若是逛街逛累了想歇一会,可以转个弯绕到街后的大湾游憩区享受海风吹拂,大湾游憩区是垦丁大街的后花园,也是距离垦丁闹区最近的景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