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型男必做的十运动(图)

发表:2011-07-12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都想成为标准型男,型男可不是那么好做的?首先必须得多做运动,经常做以下十个运动可以帮助你成为标准型男。



 

1、马拉松

此项乃最最重要的,先不说诸如要来一场马拉松式恋爱,以及通过马拉松锻炼体质以保证有旺盛的精力应付MM等等,光是MM要你陪她逛商店这一条,如果不练好马拉松这项标准男人最有前途的运动,就很有可能落得个两腿灌铅,气喘如牛的惨淡境地。

2、撑竿跳

当和MM感情行情不是很让人看好的时候,且又遇上MM要杀人的眼神以及已经抡起的粉拳,可以借助身旁高物(诸如电线杆、路标、小树等等)施展撑竿跳绝技来避难;和MM打得火热而MM之严父又不让你见她时,可以来到她窗下,用早已准备好了的竿子一跳,二楼三楼的高度自不在话下,相信MM定会为你天神般降临喜极而泣。

3、100米

这项运动可用之于帮MM打开水、打饭、买零食等等等等,而且MM要虐待你时,亦可作溜之大吉之用,让MM直跺腿,紧握拳,不亦乐乎­

4、110米栏

和MM逛街或到野外登山观光时,就能把它派上用场。逛街时,MM要吃冰糕,马上以简直可媲美刘翔的跨栏跑跨过垃圾桶,水果摊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买回冰糕;登山时更显神奇作用,以保护MM为由背着MM左垮右垮,越过草丛和小树,不但可观赏美景,且能揩足油水!

5、举重

以此加强自身臂力,虽不及花和尚手拔杨柳之强,但亦应学有小成,以便能适应MM个人专用搬动工这一光辉兼职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举重运动,用之于实践便是帮MM提大包小包,一次帮MM提数十壶开水等等。

6、射击

作锻炼视力之用,百发百中,甚至达到听风辩位的高深境界。当MM于千万人群中高呼你的名字时,便能一下子找出MM来,不至于事后被MM数落一番,此外,还可作到火车站、汽车站或机场接MM之用,真是一举多得,乃是追女孩之必备良“技”。

7、体操

此项运动可以锻炼身体的柔韧性及协调性,这样,即使惨淡到要被MM无情虐待时,也不至于断手折骨,皮开肉绽,如能力超强者,建议可以改进而练瑜珈!

8、排球

练排球的拦网可以让你有效地拦住来自于愤怒得红了眼的MM强劲而花样百出的“暗器”,一传可以让你有效地挡起珍贵的“暗器”(如花瓶、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等),二传可以帮助你组织起对MM的反击,最后,扣球可以让你彻底降服MM。

9、拳击

强身健体,可作保护MM之用,也可用之于英雄救美,想古往今来多少英雄豪杰,不外如是……

10、短跑接力

这最后一项适用于你和MM说“byebye”而另寻她香的时候,练好交接棒这一环节,就等于练好了交接MM这一环节,可以让你长期有MM陪伴左右,此乃追女孩子必备的10种运动之中最厉害的杀着,练好此技,定会让你终身受用无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