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小段子:毛左,我为你悲哀!

发表:2011-07-13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办大运,果然不一样的“精彩”

曾经号称是所谓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最近,因为举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又成为了劳民伤财的前沿。深圳当局规定,大运会开幕式期间,面朝体育馆的小区居民,不得在家“停留”,要离家五小时,离家时必须亮灯,不想离家的人 ,必须有安保人员陪同。

网友渔人对此评论说:深圳大运会的宗旨是“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果然够『精彩』。其实深圳不一样的精彩,还不止这一件事,此前,深圳就清除了八万名 “高危人员”,还出台了购买菜刀实名制、以及严禁农民工群体上访讨薪等措施。一方面高调宣布新大运、新深圳,要向世界展现深圳的活力、创造力和文明魅力,一方面又出台许多不忍卒读、突破底线的政策,说一套,做一套。一方面高喊和谐。一方面又将无数平民和农民工等弱势群体,定为潜在敌人,人为制造不和谐,这种精神分裂式的统治思路,究竟要展现出深圳什么样的面目?

评论说,人们一般认为,形象工程就是标志性建筑,其实,还有一种形象工程,就是这个会那个会。当大手笔投入、大范围扰民之后,在这些空前奢华的背后,也展示出很多为人诟病的地方,本来想展现自己的文明,结果却暴露了自身的无知与野蛮。当权力者以自己落后的思路,来诠释高端事物时,才显出他们的格格不入,但是他们拒绝改变,固守自己的观念,结果,不但不能为高端事物添彩,反而给这些美好的东西抹黑。任何计划的实施,应以不侵犯他人的权利为底线,如果以牺牲他人的权利,而求得成功,这种事不办也罢。安保问题应当重视,但不能重视到草木皆兵,视民如敌的地步,就算你草木皆兵,也没有必要让人离家,却开着灯,说什么为了视觉效果、拍摄效果,为了这些效果,就可以作假吗?难道这就是深圳的文明魅力?

毛左——我为你悲哀!

网易博客上,有一篇署名卜荣华的文章,叫:“写给一位毛左的留言”。

文章说:我不反对任何人崇拜毛泽东,但是,应该容忍反对毛泽东的人存在,这就是民主。你不准许别人说话,动不动大骂与你意见不一致的人,不惭愧吗?

有个故事,说,一个洋人对慈禧太后说,中国将人阉割成不男不女,太不人道!太后还没说话,身边的太监抢着喝斥洋人:“你懂什么?是奴才我自己愿意这样的。” 这个太监丑陋吧,毛泽东希望全中国的人都是这样的太监。几个官员在饭馆吃饭,一群乞丐围在门外等着。官员们吃完了,乞丐蜂拥去抢桌上的残羹剩饭,挡了官员的路,官员飞脚踹得几个乞丐屁滚尿流,恰好几个洋人路过,路见不平,痛打官员。被踹的乞丐爬起来,围着洋人就打,嘴里还叫:“你们敢打我们的官老爷?”毛左恰如这群乞丐。你这样的愤青,的确也有值得我尊重的地方,那就是至少嘴里是非常爱国,比起驳起来、孔庆东这些既得利益者,你干净得多,也单纯得多,只不过是因为年轻单纯被利用吧了。我也没有经历过文化大革命,但那人伦败坏、夫妻反目、父子成仇、以向毛泽东效忠、匍伏在地上高呼万岁为荣的丑态的历史,是不应该掩盖和遗忘的,所谓没有腐败和特权的年代,实际上是毛泽东一个人的腐败和特权,比当今的社会腐败,更加罪不可赦。毛泽东真的太伟大!全国的人都自愿趴在地上——站着的也必须被打趴下,否则就搞肉体消灭——他能不伟大吗?你能不呼他万岁吗?九十年代的愤青,我深深地为你悲哀!为这一类人悲哀!我为国人死亡的精神悲哀!我为那些始终站不直的的国人的脊梁悲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NTD【禁言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