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冤情?四川甘孜罕见七月飞雪(图)

发表:2011-07-15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甘孜康定折多山出现七月飞雪的罕见现象。(视频截图)

目前,中国大陆各地都已进入炎热的夏节,从7月13日开始,四川甘孜康定折多山却出现七月飞雪的罕见现象。

据介绍,7月13日早晨7点多开始,四川甘孜七月飞雪景象开始出现。位于国道318线四川康定折多山段,云雾弥漫,随后开始出现雪花。雨雪笼罩着整个康定折多山,并且连续了近两天时间。全山笼罩在一片白茫茫之中,到处银装素裹。据悉积雪厚度达到30多厘米。

位于川西高原的甘孜州康定折多山,当地气温不是非常低。折多山飞雪,没有出现结冰现象,折多山段只有少部份路面形成积雪。对交通并没有很大的影响,过往自驾游车的游客们,兴奋不已,停下脚步观赏折多山雪景。

网友对七月飞雪现象表示,是不是有冤情啊!农历六月飞雪,很罕见的,是不是出窦娥了?

微博有评论表示,盛夏飞雪是甚么预兆大家知道吗?不知道就问问年纪大的老人或翻开历史看看,国家或人民在出现甚么事情的时候六月(古代都是以农历算,现在正好是)才飞雪。唉,等着吧……

折多山位于四川甘孜州康定县境内,海拔4298米。西面雅砻江、右为大渡河、北面是阿坝州大小金川。折多在藏语中的意思是弯曲,它是川藏线上第一个高山垭口,有康巴第一关之称,自驾游翻过折多山,就正式进入康巴藏区。折多山的盘山公路九曲十八弯,当地俗语称:吓死人的二郎山,翻死人的折多山。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