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石首法院官员为债务杀人抛尸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7-15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法院官员为债务而杀人抛尸?据大陆多家媒体报导,湖北石首法院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余学滨因债务问题与债权人发生冲突,后竟将债权人杀害并抛尸于涵洞之中。

法院原纪检组长因债务杀人抛尸

7月9日8时许,石首市公路局在石首明珠大道施工时发现女尸,工友们当即打110报警。由警方现场勘查,经DNA检验鉴定,认定死者为杨莲香。经尸体解剖检验,确定死亡性质为他杀。而杀人者系刚刚从石首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一职退居二线的53岁余学滨。

据了解,事发前一天(8日)下午,该市横沟市镇新沙村2组村民杨世彪,曾到派出所报案称,其姐姐于4日中午失踪。失踪人杨莲香,现年50岁。

据余学滨交代,他与受害人杨莲香有数十万元的债务关系。7月4日,杨莲香要求他偿还债务而发生冲突,恼怒之下,他将杨杀害,后将其尸体包裹、捆扎,抛尸于涵洞中。

网民:这年头法院的人都敢杀人抛尸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为了债务就将人杀死并抛尸,这样的人还居然曾任法院党组的纪检组长,由此可见这样的纪检组会起什么作用,这样的法院又怎么会公平执法。

许多网友也热议纷纷:“法院的人都可以随便杀人了,真是恐怖”、“他还算好的,至少保持被害人尸体完整,前浙江高院一个副庭长杀人后还分尸呢!”

更多网友则感叹“大家现在知道党政机关内部多黑暗了吧。执法知法的往往比不知法执法的屁民行事手段更高效,更凶残”。更有网友讽刺:“优秀党员,这种人能当干部,能当法院的干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