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钱云会”案官方调查组组长自杀身亡(图)

发表:2011-07-17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才在新浪微博看钱云会相关内容的时候,发现有网友在热章立早等网友发布的微博:“钱云会”案官方调查组组长沈强自杀身亡。网友“机会较大心诚则灵”评论说:自杀?谋杀?被自杀?被谋杀?网友“基因检测网”评论说:勇于自杀,不如勇于接受良心、正义和人民的审判;网友“荒岛恶郎”评论说:假如,我只说假如,他自杀了,是因为说谎,我将以最高的礼仪为他下葬,因为他还知道廉耻,廉耻!

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相关报道,该传闻正在求证中……

如果传闻属实,那么沈强自杀身亡可以肯定与钱云会案紧密相关——

以温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沈强为调查组组长的钱云会之死案件,在温州市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被明确定义为交通肇事,排除了“谋杀的可能”。但在新浪微博对这一结果的调查(后来该调查被删除)中,一度仅有1%的网友对该调查结论“不相信”,18%的网友“很不相信”,80%的网友认为简直是畜牲在胡说八道。

在随后由中国经济时报记者刘建锋发布的独立调查报告揭秘浙江乐清命案真相:有数名目击者称钱云会先是被警棍打倒,工程车随后碾过……

不仅如此,齐鲁网记者之前曾公开表示:钱云会之死事件调查小组组长、温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沈强公布的调查结果,事件为交通肇事案,排除了谋杀可能。但齐鲁网记者了解到,这个结论引发了很多质疑,根据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的报道称,除了这个案件本身,“这个调查组的组长同样值得‘被调查一下’。”

“一份由温州市旧城改建指挥部泄漏的内部购房者名单——《多余安置房按暂定价销售给外部人员名单》在网上传开,名单显示与旧城改造指挥部有工作关系的多个部门高官以未批的价格买安置房的记录。”

《每日新闻》报道称,“温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沈强就是其中之一。他们购买的房子都是温州最好地段、最好楼层的最好房子。而沈强购买的房子面积为277.89平方米,只比温州市工商局局长和乐清市市委书记小了一点,是购买房屋里第三大面积。”

而据报道,“这些房子的面积在四万块钱一平米左右,这些高管购买却只需要五分之一的价格。光是这套房子就给沈强省下了900万元的巨资。而这些地段,很多拆迁户仍然没有得到安置。”

截至本文发表时,“钱云会”案官方调查组组长沈强自杀身亡的传闻,官方依旧还没有发布相关报道,该传闻正在求证中……

假如,我只说假如,他自杀了,是因为说谎,我将以最高的礼仪为他下葬,因为他还知道廉耻,廉耻!

来源:网友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