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生死成谜 人民急于盖棺论定(图)

作者:李俐 发表:2011-07-17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中共7月1日党庆时,第三代领导人李鹏、朱镕基等人皆出席,惟独平日喜欢抛头露面的江泽民未见现身,引发外界怀疑。7月6日午山东新闻网曾大字标题报导江逝世消息但其后网站被关闭。由江泽民姨甥王征掌管的香港亚洲电视亦于傍晚《六点钟新闻》中曾报导江泽民病逝的消息。此前中共已要求部级干部留京待命。

2011年7月7日,凤凰网援引新华社英文版消息称“江泽民病逝消息系失实报导”(但在1小时内撤掉了此报导)。据BBC报导,外交部拒绝评论关于江泽民的健康状况。至今江泽民生死之谜官方与各方说法不一,外界猜测不断之际,民众对江泽民以往的作为已是热烈的在讨论着,似有意为其盖棺论定。

六四发迹

1989年的六四学运事件,学生们和平理性要求政府改革,最后遭坦克车辗压及机关枪扫射血腥镇压,这也是主张镇压的江泽民借此登上总书记的日子。

一位当年作为体育记者,1995年移居丹麦的萧先生接受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访问时表示:江泽民在北京镇压学运前就已经在上海市开始整肃媒体了,支持学运的著名《世界经济导报》被封杀,一批敢言的媒体人不是被软禁就是被捕入狱。六四后,江泽民更是对支持中国民主运动的人大开杀戒。江泽民正是因为在六四期间镇压学运有功而受到中共元老们的赏识,成为中共的总书记。

中共曾发表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的回忆录。回忆录表示,中共前领导人邓小平曾有意将军权交给赵紫阳,扶持赵全面接班;但是一九八九年六四天安门事件后,赵紫阳因同情学生而黯然下台。主张镇压的江泽民登上了中共总书记的宝座。

回忆录没有透露中共对六四的决策详情,但表示邓小平主动提出由江泽民担任军委主席,刘华清的回忆更充分证实,江泽民是六四镇压的最大受益者。

秘密卖国

江泽民父亲江世俊为汪伪汉奸政府的高级官员,江向国民党要员汪道涵谎称是江上青(江泽民已过世的六叔)养子,汪道涵曾是江上青下属,汪道涵感念旧情,提拔江,54年赴莫斯科培训。江却被苏联KGB(苏联的间谍情报机关)发现曾是当时伪政府汉奸,派出色情间谍克拉娃引诱江泽民替KGB效力,负责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各种情报。1991年5月,江泽民出访苏联。苏联特工安排江与老情人旧梦重温,江回国后就签署了中国和俄罗斯《勘分东段边界叙述议定书》,无偿割让中国领土上百万平方公里。

另外江泽民为了换取苏俄对其统治权力的支持,在1999年与俄国签订了《中俄边界条约》,正式承认历史上沙俄帝国侵占中国之领土,让予近代有争议之领土。不但卖掉了九个不平等条约中沙俄侵占的大量中国领土,还出卖了中国与苏俄有争议的100多万平方公里领土。中俄新约的内容秘而不宣,人民混然不知。

江泽民名言“闷声大发财”

一个行政命令,中国电信北方十省的数千亿资产划归给自己儿子江绵恒管理;江绵恒政商通吃,利用江泽民的权势聚财敛富。上行下效,全国上下贪污腐败愈演愈烈,人民的血汗钱被吞噬,贪污大案往往涉案金额十亿、百亿、千亿元。

根据著名的经济学家何清涟女士指出,从1989年至1995年间,中国长期资本外流的总量可能超过一千亿美元,其中约有500亿美元是未经政府批准的。

资本外逃是江泽民治下的另一大特色。贪官们对于中共了无信心,贪污了钱首先都想要存到国外的银行去。仅2000年一年外逃资金就达480亿美元,超过当年外商对华投资的407亿美元。

践踏人权与民为敌

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动用老百姓几亿美元的血汗钱搞“金盾工程”,对国际互联网进行封锁,不让人们通过互联网看到真实的信息。

在新闻的控制方面,江严重剥夺人们的知情权。记者不敢报导真实的新闻事实,而只能按照中共的意愿报导。如果有哪一个记者试图对事实进行公正、客观地报导,可能遭到当局的打击迫害。在各国被关押的记者中,中国数目最多,大多被以“泄露国家机密罪”或其它名目逮捕。

在践踏人权方面,另一个为人所熟知的则是镇压法轮功,据《前哨》杂志2011年2月刊报导,自江泽民下台之后,他于2010年起至少两次对身边人的谈到,这一辈子做过两件愚蠢之事:其中之一是镇压法轮功,把这么一个巨大的民众群体完全推到了对立面。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附近的国家信访局请愿,要求释放无辜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这次行动激怒了江泽民。

这让江泽民感到他对民间的控制力正在逐步减弱,而法轮功则受到了民间的广泛喜爱,这让江泽民深感恐惧。江曾在信中怒气冲冲地责问中共各级官僚们:“这次事件的发生,也说明了我们一些地方和部门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群众工作软弱无力到了什么程度!”

据联合报于1999年的报导中提到,来自中共高层的消息说,江泽民在做出这一决策时曾放出狠话:“我就不信我们治不了法轮功!”江泽民之所以把法轮功视为心腹大患,是法轮功为大陆那些数量众多、对中共统治不满的人,做出行动上的示范。

江泽民动用四分之一的国民经济作为其迫害法轮功的财力,自1999年7月20日开始全力镇压法轮功。在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于2001年1月23日导演了天安门“自焚”案作为迫害法轮功之舆论借口。因破绽太多,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成为江在国际上无法摆脱的梦魇。

渥太华大学客座教授侯文卓女士说,江泽民在政策上指示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她认为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采取的酷刑等迫害手段,已经被体制化、合法化,在当前已经被中共广泛的应用于普通民众。

她更指出各地军队或地方医院在指示下更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盗卖谋利。她说:“加拿大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的书‘Bloody Harvest’《血腥的活摘器官》引用中国官方的数据据称有4万多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但是,我想真实数据应该至少3倍于此,这还不包括,那些在劳教所被迫害死的、伤残的、妻离子散的法轮功学员。”

由江主导的这场镇压法轮功学员所引发的虐杀行为也引起联合国及国际间对中国人权迫害的注意,目前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江泽民等30多名中共官员正被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等罪名起诉,这堪称21世纪人类最大的诉讼案。

而现在每逢中共领导人出访西方国家,欧美人一开口,就是问他人权问题。但对这问题官方却早已有了样板答案。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