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明眸生波的好方法(图)

作者:林静芸 发表:2011-07-18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方人的特色是眼皮薄、丹凤眼,古典美女的上眼皮从侧面看是凸线,眼尾上扬,所以眼珠子不必大,也能明眸生波。

西洋美女的形象引进东方,最让人惊艳的是,她们深邃的眼窝及洋娃娃般的双眼皮。

有一阵子东方人流行苏菲亚罗兰的双眼皮,整形手术时,把眼皮脂肪全部去除,并制造宽而深的双眼皮,东方人的脸型配上这种眼皮显得疲累、无神,难怪有人称是“死鱼眼”!

年轻人的眼皮弹性很好,少见眼眶凹陷。近年来,眼眶凹陷的病患增加,这些人抱怨双眼皮变宽,甚至“三眼皮”或“五线谱”,眼尾下垂如果合并黑眼圈及泪沟,还会呈现骷髅的模样。

◎眼窝为什么会凹陷呢?

●遗传:原住民、白种人多见此种遗传。

●老化:老化使眼眶骨容积变大,眼球相对凹陷。

●暴瘦:眼皮脂肪是深层脂肪;厌食症或癌症等消耗性疾病,使得脂肪消失。

●眼睛疲累:失眠、熬夜,或是记者、资讯业、绘图工程师、工笔画师等,整天上网用眼的人眼窝容易凹陷,原因是用眼愈多,眼皮活动愈频繁,局部脂肪容易消耗,此类病人的特色是早上醒来眼皮饱满,愈到晚上愈凹陷。

●眼睛疾病:青光眼、干眼症等眼睛疾病,眼皮防卫性提眼肌无力,脂肪耗损。

●眼睑下垂:眼睑下垂、提眼肌无力、额头代偿性提眉、眉毛与睫毛距离拉长、眼窝凹陷。眼睑下垂有先天也有后天,后天常见是更年期女性提眼肌无力,是年长女性眼窝凹陷的主因。

治疗眼窝凹陷必须先诊断,找出致病机转;如果是脂肪流失,可以作显微颗粒自体脂肪移植;如果是眼睑下垂,则需缩短提眼肌,两种手术对于眼窝凹陷,改善效果都很好。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