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开播天雷滚滚遭网友毒舌(组图)

发表:2011-07-19 1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还珠格格》开播了,在此前已被片花雷得里焦外嫩的众多网友,还是没躲过天雷滚滚的轰炸。无论是演员造型,场景设计,台词演绎,还是演员诠释角色,都遭到了不少网友的抨击。当林心如客串的夏雨荷出现后,引起了网友的一片怀旧热潮,更是有网友喊道“13年后,夏雨荷看到自己的女儿变成了歪脸夏紫薇,心如姐姐你会不会想哭啊……哎,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

小编也守在电视机前看了两集,看完之后实在是受不了,于是跑去重新温习了一遍赵薇版的《还珠》,一阵感慨。借用这篇文章,来818新还珠的几大雷点,同时,跟经典版还珠做一个简单对比。

此次新还珠主角均由新人出演,全是陌生面孔,加上清朝造型,基本都是长辫加袍服,大家的样子看上去都十分地相似。不仅是叫人傻傻分不清楚的紫薇和小燕子,被形容为长得“窘迫”、“苦逼”的五阿哥、萧剑等人亦是如此……


上图新小燕子长相太老

观众普遍认为李晟塑造的小燕子不论眉眼、说话喜欢瞪眼睛的神态,都似足赵薇当年的版本,模仿痕迹太重。

李晟虽然长相酷似赵薇,但近看会发现面相过于老气,没有了赵薇版小燕子的灵气与自然,有刻意模仿之嫌,“可爱不足,疯癫有余”,让网友无法接受。


“紫薇不够秀气,绝对不是夏雨荷与乾隆所生”

海陆饰演的紫薇,少了林心如版的书卷气,表情演技略显生硬,眼睛大而空洞,被网友形容为“很呆”。这在饰演夏雨荷的林心如出场时,对比愈加明显。网友们几乎同一时间在微博上大呼穿越。“13年了!林心如一点都没变啊!干嘛安排她来演啊?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啊!”就画面呈现来看,林心如保养得很好,跟海陆放在一起没有半点当妈的气息,生动的表情更是比海陆高出一筹。


容嬷嬷面相很慈祥

有李明启老师版容嬷嬷珠玉在前,方青卓老师的容嬷嬷无论怎么看都太过于慈祥,怎么看都不像是“坏婆婆”,甚至容易让人对这个时而“嘟嘴”、时而“瞪眼”“表情极其丰富”的容嬷嬷的表现忍俊不禁。


洋画师满嘴跑英语很国际

《新还珠》里新加了个洋画师,更要命的是,他还经常飙英语,让人大呼“《新还珠》已经与国际接轨,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新增剧情雷人 小燕子大玩体操

新《还珠》号称有70%的剧情都是新加入的,就前晚所见,增设了小燕子街头卖艺,跟小偷追逐巷战,偶遇宫廷画师班杰明,以及古怪太医来医治小燕子等。不过这些新增剧情,却成为观众眼中的雷点。原本三脚猫功夫的小燕子,一出场就所向披靡,以一敌百,大闹梁府时还秀出高低杠、平衡木上旋转等体操功力;而武功高强的柳青柳红,只需环抱双手看热闹就行。小燕子垂死关头,五阿哥和班杰明去找常太医救命,拍得过分拖沓,常太医还要对同行使出下马威,大骂混账,很装很无聊。有观众认为,新增剧情可看性并不高。而像小燕子中箭等经典镜头,却又没有老版拍得好,李晟大字形倒下的场面,火速被网友贴图拿出来跟赵薇版比较,指李晟太过僵硬。


小燕子的体操时间

两版对比:既然是要冲出去拦轿子,就应该很混乱,可是新版怎么会那么淡定和平静?

两版对比:新版跪在了距离轿子十万八千里的地方,而且紫薇的头,是脊椎不好么?

两版对比:都是被官兵拦住,新版明显官兵没任何动作,紫薇自己演得很high,而旧版则真实许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