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劣迹揭底之四:荒淫丑闻(图)

作者:李元翰 发表:2011-07-22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李元翰等综合报导】自江泽民病危及病死的消息传出以来,如何给江泽民盖棺定论,已成为中共当局极具争议和头痛的事情,甚至由此引发政治斗争。江泽民的生平劣迹,也引起海内外各界的关注。本台对江泽民的恶行丑事做出系列报导,今天的话题是江泽民“荒淫丑闻”。

江泽民好色荒淫、情妇众多,其中包括宋祖英、李瑞英、陈至立、黄丽满、苏联女间谍克拉娃等人。2009年香港出版的《中共高干情妇档案》一书,披露了江和宋祖英丑闻的来龙去脉。2002年,湖南出现《国母宋祖英》一书,引起江的震怒,数十人被捕入狱。

宋祖英本是湖南苗家一个贫户女子,被选进中央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后,在1990年《央视春晚》演唱时,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随后,宋祖英被调到了海政歌舞团,现已是少将副军级。

2004年2月21号,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写信给中共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以及政协委员,希望能依法对江泽民的丑闻进行调查处理。

信中披露,江泽民让宋祖英离婚,经常在晚上到海政的招待所与宋幽会淫乱,随从警卫防备很严,招待所的人大为反感,后来一位老干部向上级作了反映,可是反映者却受到了监控。

章天亮(时事评论家):“我当时90年代在北京的时候,我是2000年到美国,98年、99年的时候,当时北京的出租车司机都知道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情,一般人都传得很厉害。你看江泽民每次在人大会议的时候,他经常眼睛盯着女服务员,给他倒水的时候盯着女服务员看。”

信中说,宋祖英在央视的演出有特权。宋在十六大前随团去四川绵阳演出时,当时担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对宋祖英给予副总理级以上的一级警卫待遇。

前《央视》文艺部主任、多年执导《春晚》的赵安,2001年与一些知名女明星聚餐时,宋祖英趁着酒兴大谈她与江泽民的风流艳事,被赵安传了出去,结果赵安被判刑10年。

吕加平在信中指出,社会上广泛传说,花费30多亿人民币修建的像坟包一样的“国家大剧院”,是江泽民为宋祖英演出修建的。而且还为宋祖英在澳大利亚和奥地利的演出,不惜动用数千万元海军军费。

前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2000年被中共当局以“受贿罪”判处死刑,《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真正的原因是他对宋祖英有点“关心”过度,遭到了江的嫉恨。

书中还揭露了江泽民另一个有夫之妇的情人----央视主播李瑞英。李瑞英有几年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女主播,白天在电视上当传声筒,晚上与江苟合。

有一次在江泽民出访东南亚前,宋祖英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车,宋以死相逼要江保证永远不再与她来往。从此,江泽民出国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行。

在江的情妇中,现任人大副委员长的陈至立是目前级别最高的,她曾与江的大儿子江绵恒在同一个研究所,江泽民任上海市委书记后,陈至立被江委任市委宣传部长,在1989年陈至立不遗余力的打压《世界经济导报》。

江泽民入主中南海后,1998年任命从来没有从事过教育工作的陈至立为教育部长,后来又提升为主管教育的国务委员。陈推销的教育产业化改革,导致教育界乱收费、买卖伪造文凭愈演愈烈。一些高官背后称她“婊子陈”。

陈至立还把江泽民打压迫害法轮功引进校园,通过校园百万签名活动,在学生心中播种仇恨和谎言。她主管教育十年,教学风气涣散堕落,嫖、赌、抄三风充斥校园。清华、北大等几十所大学校长多次强烈要求她下台。

江最宠爱的女人还有黄丽满,80年代初,江泽民被任命为电子工业部部长,与部办公厅的黄丽满,勾搭成奸。江稳固总书记之位后,把黄丽满调到深圳,先后担任广东省委副书记和深圳市委书记,连当时的广东省委书记李长春都对她处处礼让。

在江的指示下,戴绿帽的黄丽满丈夫承包了耗资十亿元以上的深圳“联合广场”等工程,黄丽满的几个妹妹也跟着飞黄腾达。黄丽满在深圳呼风唤雨、贪腐挥霍。她一手提拔的深圳市长许宗衡,今年5月因受贿罪被判死缓。

刘因全(中国社会民主党秘书长):“上梁不正下梁歪,一个国家主席这样搞,怎么能要求老百姓还能够讲道德。现在我们看到,中国娼妓遍地,官员在性生活方面寡廉鲜耻,这都是像江泽民这种国家领导人,他们起了很坏的示范作用有关的。”

《江泽民其人》一书指出,被江提拔成高官的情妇,都死心塌的帮助江祸国殃民,江泽民的淫乱已经远远超出他个人的道德品行,而是关乎着国家的兴亡和民族的未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