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5机票钱 加要赖昌星自付

发表:2011-07-24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厦门远华走私案主嫌赖昌星23日乘坐直航北京的加拿大航空遣返中国大陆。由于赖昌星2006年曾〝以头撞墙〞拒绝遣返,让加国已备好机票顿时作废,这次加拿大要赖昌星自行负担机票费用。

东方日报报导,2006年赖昌星要被遣返时,因他以头撞墙受伤,使得加拿大当局替他准备的机票顿时成废纸,这次加拿大边境管理局要求赖昌星遣返的单程机票要〝自行负责〞。

由于目前正值暑假旺季,温哥华飞往北京的单程机票价约加拿大币1500元,折合新台币4万5千元左右。

此外,赖昌星这次遣返吸引众多大陆网民关注,有自称同机的乘客作〝现场直播〞。

更有网民爆料,从网路航班监测系统发现赖昌星乘坐航班在预定抵北京的前两小时突然折返加拿大。这个消息获数千名网民转载,纷纷揣测返航原因,更有网民戏称是因为赖昌星肚子痛需要就医。

这条网上讯息最后被删除,并证实是监测系统出现错误。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